虎狼心头肉,东西拆墙车。悟空谓何不可说,无忧宫前还是我。灵魂伴侣Stucky,墙头还比星辰多。万年冷cp爱好者,日常专注一人乐。热爱一切兄弟骨科,偶尔也吃点百合。

 

【虎狼】漫画粮截图不完全整理(包括部分单人)

构成漫画虎狼的几大基石:

1剑齿虎起源 暗子太太汉化。唯一狼对虎子作出回应的宇宙。


2,金刚狼v5第13卷   虎子的优雅表白:原文灵魂伴侣。(翻译红颜知己

v5-12话  生肉几页

3.金刚狼max    汉化后   

虎子:我们是灵魂伴侣!我每天划开你你留下的疤痕还不能证明我的深情!你离开我是活不下去的!极其暴力有病的表白,堪比起源杀了狼女友并且留下恐怖书信一样的生日快乐


总得来说前面三个必看,但后面的,不太建议-----有的刊长到爆,但是最后逻辑我觉得很混乱。当然我截图必须是带滤镜的,你们懂,狼是那种被编剧搞得每个宇宙都有至少一个女朋友和一堆各个宇宙的儿子女儿的。大多我就看画面了,剧情实在是不太行----你们想看完整的基本上百度都能搜到,不行就去微博搜。


下面的这些零散了,有些是单人截图。

连载中的暮狼和白虎。上面提到的前三部都是虎子还是纯粹animal的时候的,后来漫威大事件虎子人格逆转成了白虎,不过---x武器宇宙好像有黑回去的趋势。

x武器4

x武器生肉

x武器09

x武器  汉化

x武器13

14

x武器16预告


凤凰重生

凤凰2


善恶轴心9

Savage Wolverine

ASER 起源1截图


金刚狼之死截图

金刚狼之死啊不对下地狱


金刚狼们10

金刚狼们18


终极x战警


暮狼实体书


非凡特攻队v1

还是v1


剑齿虎重生

剑齿虎重生4


非凡x战警v4

非凡x战警的v4-8的虎子

还是v4


奥创之怒和非凡复仇者v2的虎子


异人族大战X战警截图

漫威传承   616狼死了又活了。


全新金刚狼30

暮狼34

Phoenix Resurrection - The Return of Jean Grey 04 (of 05) (2018) (digital) (Minutemen-Slayer)


超级英雄的秘密:金刚狼

评论(1)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一个水罐一匹烈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