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狼心头肉,东西拆墙车。悟空谓何不可说,无忧宫前还是我。灵魂伴侣Stucky,墙头还比星辰多。万年冷cp爱好者,日常专注一人乐。热爱一切兄弟骨科,偶尔也吃点百合。

 

【漫画】终极x战警


终极X战警的剧情和感情线依然一团糟,我已经没有心情从头看到尾了,于是结合百度百科加跳着看了看。


琴和狼、镭射眼牵扯不清,狼还为此想把镭射眼推到死亡边缘,然后琴和镭射眼好,狼和暴风女好,(67话)然后87话野兽复活,暴风女又和野兽好,这时候镭射眼和琴好着,老了穿越过来的金刚狼治好了教授的脊椎实际上想杀了他以阻止一个可怕的未来--------


67,68虎子从狼身上拿走了一些组织给Dr. Cornelius打算再造个金刚狼的科隆?出来----



67话虎子说他是狼的孩子,88话虎子对狼大吼你就是这样对你唯一的孩子的吗,周围充满了诡异的狼的科隆幼体,然后狼一下就灭了那个Dr,虎子逃了-----暴风女经过了艰难的心理斗争说狼我们还是做朋友---90话天启登场,91话这个狼暴力到我不想认他----



然后92话穿越老狼代号铁索把教授带回来了,一众人开始打天启----教授打不过天启,凤凰打败了,然后觉醒的凤凰要离开镭射眼,然后修正了时空让其他人都忘了这些。




94话开始钢力士又喜欢上了北极星(男),凤凰回来了,镭射眼说他也怕她所以要有一个阻止万一她与他们为敌的计划---然后一帮人抓走了北极星,一众x战警为了救北极星服用了和那帮人一样的禁药----


然后狼和幻影猫又抱抱了一个,然后96话变种人没事干又自相残杀了半天,97话教授用狼的能力在密林中杀了恐龙?和埃里克一起抓住狼以他的能力研制那禁药女妖,狼挖了钢力士的心脏然后其他人给他安了回去。。然后镭射眼和琴打了一架,狼跑去用爪子架着教授,教授说是他发明了女妖但是后来没用,教授的---妻子?莫利亚说是我干的,他们打了一架,新敌人就出现了。







城市被洪水攻击。小淘气变成怪物离开了x战警,一堆人又穿着盔甲开始攻击----小淘气找到剑齿虎要他告诉自己万磁王的阴谋然后小淘气忽然觉得应该去帮x战警于是他们就打扁了一堆哨兵机器人。


100话一个会自我复制的人代号复制人攻击了国会,教授死了。狼和一群人莫名其妙找到了复制人的本体阻止了他。



神奇四侠与终极X战警,狼又和小淘气扯一起了?狼:我们是情侣,听着,你要么爱上我要么爱上机器人。小淘气:我很高兴有你在。



终极X战警与终极神奇四侠年刊01 里面狼的复制人又带着一众自己的?克隆还是什么鬼?和本来是战友的斯科特美队?打了一架,斯科特死了,真的狼来啦。


----------------已经没有什么话能形容我现在的心情了-------fu!!!!!!!!!




终极世界1610里面据说狼的妻儿又是被虎杀了的,然后又终极通牒中狼又被万磁王杀了,蹦出一个儿子吉米·哈德森(Jimmy Hudson)


Jimmy其实本名还是詹姆斯,貌似由罗根的战争好友哈德森照料,所以吉米自幼被当作哈德森的儿子,罗根死后才知道罗根才是他的父亲,


在得知老狼的遗言后骨骼神奇的覆盖上了埃德曼合金------什么鬼啊!!!当合金是口头交换的玩具么!!!!!!



最后是一个无责任拉郎------


终极x战警的虎子(维克多克劳德)*终极宇宙1610的吉米哈德森!这一对我可以吃!就当他们都是狼的儿子,所以他们是兄弟!可以平行宇宙穿越梗!金发虎狼组合!

→年轻一点的吉米。我从来不会用汉字吉米称呼狼狼的,从来都是打Jimmy的。

-----------但是其实我还是最吃竹马长大先兄弟之情后占有欲爱情的组合啊-----→果然还是电影宇宙最戳我萌点-----


毕竟人总是需要共情的嘛-----而且越是孤独越是渴望强烈牵绊的嘛----


一个人也很快乐--------才怪!!!!!!!!!

评论(3)
热度(7)
Top

© 一个水罐一匹烈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