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狼心头肉,东西拆墙车。悟空谓何不可说,无忧宫前还是我。灵魂伴侣Stucky,墙头还比星辰多。万年冷cp爱好者,日常专注一人乐。热爱一切兄弟骨科,偶尔也吃点百合。

 

补完了金刚狼下地狱,恩-----见到他爸是意料之外,有几句话还是值得摘抄的-----这里面的克隆虎子画面也很一般也没啥特别戳人的点----还是x战警v4的戳我-----



我觉得我还是享受孤独的。就像《金刚狼下地狱》里面的罗根所说:我身携黑暗,希望是我无法掌控的。

信仰和希望如此的脆弱易碎,就如感情易逝,百年之后,你我背道而驰。

沧海桑田,如果时间无法洗去一切,那加上距离和生死,也足够成为我们之间的天堑。

咳咳拉回来,狼三宇宙毕竟相对独立,漫画宇宙中,虎子总是两人中主动的一方,追逐的一方,

每当罗根和虎子在一起的时候,他似乎是看一面镜子,或者是看自己不想承认的一部分,总是比虎子更有人性,但事实上,

他骨子里明白的:我信仰痛苦、折磨和不幸。我信仰憎恨和愤怒,信仰鲜血飞溅。

不枉虎子固执地追逐他,从加拿大的崇山峻岭到日本的樱花树下,一遍一遍对他说我的灵魂伴侣啊,这个世界上只有我们是同类,只有我
知道你是什么人,只有我,可以永远陪在你身边。

虎子的爱霸道固执,而我需要这份绝望,来激励自己产粮。

我从未怀疑过我骨子里,就像狼一样是渴望接近其他人的,但感情上我似乎更像虎子一些。

一个人的心只有那么大,我想试着,还是让那两个人来填满它。

爱着他,因为爱着自己。

爱着他,希望他得到爱。

拿笔的动力,写下这些话的动力,就像那句话:我们只是在这里,描绘看不见的物体的形态,讲述听不见的话语,用这双手捧着失去的东

西,我们就越是这样的生物。

短时间不会出坑---的吧。

虎狼对我是特殊的。

哪怕是北极圈。

评论
热度(4)
Top

© 一个水罐一匹烈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