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狼心头肉,东西拆墙车。悟空谓何不可说,无忧宫前还是我。灵魂伴侣Stucky,墙头还比星辰多。万年冷cp爱好者,日常专注一人乐。热爱一切兄弟骨科,偶尔也吃点百合。

 

18话受控制的虎子抓狂杀人,那个体型恩很虎子。




19话清醒后的虎子瞬间变得---怎么那么像狼狼???不论是体型还是第三张的脸,或者是那个心态----我说我的小野兽啊你不觉得你和死亡的对话就像之前你和狼狼的对话一样吗?




在兽性和人性中摇摆,即使是受控制的杀戮,但是那沉睡的野兽----从未消失。这不是什么禁忌,不过是因为你们比普通人擅长战斗,更多释放它,罢了。




虽然不想这么说,但是,真的是,“在你死后,我活得变成了你。”




虽然很想说,那个没心没肺的你让我看着更好受点,但至少现在的你不是以前那样不被编剧重视的普通的反派了。看着更有人情味的虎子,有点不习惯,但是不会不接受。




即使我习惯将虎狼看成兽性和人性的双生,但毕竟兽性和人性还是彼此依存的嘛。野兽,也不是为杀戮而杀戮的啊。




任何生物,也会有“喜欢”这种感情,但并不会抵消掉抹杀其他生命的本能。即吃饭,和对生存威胁感到恐惧所做的一切。




恩虽然虎子啊你的理由其实是因为被控制了。但是以前的你杀戮确实从不找理由。




动物也会爱人,也会学会爱和被爱,也会牵挂人,也会仇恨。




有什么关系-----因为你不傻,你在努力给我们展现人性的一面,不是因为你需要救赎,不是为了否认过去,而是因为,人也是动物,但是你,不光是个野兽。




ps。


美漫的逻辑----还是让我有点-----如果不是为了找糖渣吃,这个剧情,让我很无情得吐槽一句:不够有趣。




最近背和腰不爽,忙着尼桑10.3的贺图,虎狼这口暂时会停一停。不过反正也没人在意吧ε=(´ο`*)))唉



评论(1)
热度(6)
Top

© 一个水罐一匹烈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