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狼心头肉,东西拆墙车。悟空谓何不可说,无忧宫前还是我。灵魂伴侣Stucky,墙头还比星辰多。万年冷cp爱好者,日常专注一人乐。热爱一切兄弟骨科,偶尔也吃点百合。

 

去推扫了一下叔最近的消息,英语渣,如有理解错误敬请谅解。

第一张是:这是我的小金球奖们!马丁路德金纪念日快乐!

【马丁·路德·金纪念日(Martin Luther King Day):每年1月第三个星期一。美国会放假。两个儿子超可爱的!】

第二张:更多ray在金球奖party上打扮得光鲜亮丽的照片。但后两张没有列叔我就没截。

raydonovanMore photos of the #RayDonovan cast looking sleek at the #Showtime #GoldenGlobes party.

第三张第四张:回家太高兴了!谢谢你所有鼓励、支持的热情。期待和孩子们一起过一个长长的周末!

raydonovan @lievschreiber: So happy to be heading home. Thank you to all our amazing #Donofans 

for the encouragement and support. Looking forward to a long weekend with the boys. 

@showtime @raydonovan #criticschoice #awards #raydonovan

第五、六张:谢谢Don, John, 和其他所有人在delta帮我找到我的包。现在如果你们在看金球奖----

lievschreiberThank you Don, John, and everyone else at @delta for reuniting me with my bag! Now if you happen to see a Golden Globe...

第七八九张:休叔的推大蚊子太太已经翻译了,因为是狼三相关所以和列叔的放一起了-----

总之列叔表达了祝福,well deserverd boys! 你们值得这些!replying 原意回答,反正就是叔做出回应的意思---吧





评论
热度(2)
Top

© 一个水罐一匹烈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