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狼心头肉,东西拆墙车。悟空谓何不可说,无忧宫前还是我。灵魂伴侣Stucky,墙头还比星辰多。万年冷cp爱好者,日常专注一人乐。热爱一切兄弟骨科,偶尔也吃点百合。

 

【虎狼】十年

victogan番外,短篇甜饼,勉强算漫画联动。

 文集合

2017年,劳拉已经21岁了,出落成了一个亭亭玉立的大姑娘。维克多、罗根和她依然一起住,长大后的劳拉话多了很多,笑容也多多了,三人关系依然很好。这天,她回家路过一个书店,看到新出的X2017刊,买了回去,然后跑到厨房找正在烤肉做饭的维克多:“维克多,x战警的新刊出了,暮狼和剑齿虎遇到了会伪装成人形的哨兵机器人的攻击。”

 

维克多看了一眼,笑道:“well,这刊的画面还不错,画的我和jimmy都很帅,而且没有穿那个难看的紧身衣。”

 

家里有不少x战警系列漫画和周边,funko虎和狼被维克多放到了他们车上,笑脸虎和狼在劳拉桌上,可动玩偶在柜子里。

 

“爸爸一直说漫画里只有很少的部分是真的,倒是我也从没见过他穿那身制服,而且漫画刊的感情线太乱。”

 

维克多翻了个白眼,“漫画到底还是漫画,怎么能当真呢。劳拉你看我就和漫画长得完全不像,max和v5的‘灵魂伴侣’,‘我每天都在你留下的疤上划一道难道还不能证明我对你的深情’,肉麻死了我怎么会对jimmy说出那种话。有的刊剑齿虎是金刚狼的儿子,漫画里的剑齿虎和金刚狼都被x实验改造过被洗过脑,但是我并没有被洗脑过。还有一个很大的差别,我们从没在这个世界上看见过其他天生的自愈系变种人,我只有Jimmy,漫画里那个罗慕鲁斯,看着真碍眼。”

 

劳拉一个白眼回了过去:“你暴力的模样和对爸爸的执念倒是和漫画没什么不一样,后来漫画里的剑齿虎洗白了,对人有了同情心,但是维克多你还是一点也没变。”

 

“人类有什么好同情的,你也记得他们对你干过什么。”

 

“好吧,维克多,我很感激你教我提防人类,而且谢天谢地你不会像漫画那样体型比爸爸大一倍,要不然爸爸怎么吃得消。对了,维克多我记得你说过你‘死过’,真像漫画里说的那样,有地狱吗?”

 

“当然没有!还好我经历过的战场上那种重伤来不及自愈的死亡就和一瞬间周围一片空白化为无一样,我完全不想见到那个每天就会酗酒和揍我的老爹!虽然Jimmy现在自愈力是慢了很多,不过有我在,不会让他死在我前面的,就算有地狱,我也会把他带回来的。”

 

“嗯,爸爸现在头发也没有白,不像暮狼。不过暮狼的战斗力好像完全不差啊,狂扁浩克,自愈能力也基本没有衰退。”

 

“这个不合逻辑啊,为什么不能把头发自愈回我们壮年时候,到底是漫画---”两人天南地北得聊着,很快开门声音响起,罗根也干完活回来了,坐在椅子上等着维克多给上菜。

 

今天,也是和谐美好的一天❤。


评论(2)
热度(10)
Top

© 一个水罐一匹烈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