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狼心头肉,东西拆墙车。悟空谓何不可说,无忧宫前还是我。灵魂伴侣Stucky,墙头还比星辰多。万年冷cp爱好者,日常专注一人乐。热爱一切兄弟骨科,偶尔也吃点百合。

 

昨天看到这个通知的时候我头皮一炸,想的如果我再被关小黑屋就换别的轻博客。结果电脑打开,这----你有猫饼吧?!小鸟惹你了哪里河蟹了啊???我也懒得改了,屏蔽着吧。


哪有那么多懒癌,只是没那么想做而已。


昨天一有灵感写贺文我还不是三下五除二就写完了啊。

【所以我为什么不干活而在刷微博】

【明明有好几张虎狼动态想练习为什么我在刷微博】

【明明想参加吾皇绘画比赛的为什么我还在刷微博】

-----------哪怕晚上出去健身游泳也要强一些啊!但是为什么百无聊赖就想什么也不干得刷微博


所以。如果有虎狼小伙伴耐心看到了这里。有头像想点梗吗~哪个宇宙的都行哦~只限于虎或者狼哦~画不画画成什么样看我身体时间和心情,但是如果我画出来了,你就要用【理直气壮】

评论(11)
热度(1)
Top

© 一个水罐一匹烈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