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狼心头肉,东西拆墙车。悟空谓何不可说,无忧宫前还是我。灵魂伴侣Stucky,墙头还比星辰多。万年冷cp爱好者,日常专注一人乐。热爱一切兄弟骨科,偶尔也吃点百合。

 

【虎狼】生日快乐

现代au总裁虎*演员狼,休叔列叔生日梗。休叔生日快乐!!也算是虎大《隔世情缘》和电影宇宙的衍生宇宙?现代au两人性格还是要比电影宇宙温和一些---吧?

文集合

 ----------------------------------------------------------------------------

这一年维克多的生日10月4号是个周三,当维克多在办公室全力工作希望赶快忙完晚上和弟弟享受烛光晚餐时,罗根在拍戏间隙中开始刷推和ins,他看着自己的推,犹豫了一下,配上两人在军队服役时候的照片,敲下了一句话:今天,我们可以一起变老,生日快乐。

 

在不知道内情的人眼里,这话没什么大不了的,只有记着他们前世记忆的两人明白,这句话想表达的是:“曾经没有做到,这一世,我会陪你白头到老。”

 

现年三十多岁的罗根已经是小有名气的动作演员,没结婚没女朋友,在很多迷妹眼里当然是极为帅气理想的爱豆,而演艺圈的环境决定了他一旦出柜,整个职业生涯都会面临大地震。何况他和维克多的关系刚确定没多久,罗根还没成功说服十几岁就开始陪伴他的经纪人和公司公开这样劲爆的消息:演员罗根和同父异母的哥哥是一对恋人。

 

而维克多,他才不在乎这些呢,出不出柜对他的事业影响不会很大,他有现在的成就完全是他的理智、胆识、魄力所就,他白手起家,以自己的铁腕和计谋取得了一个强大的商业帝国。现在的他有足够的自信,即使有人从他手上拿走什么,他都能抢回来,不是靠着利爪,而是自己的心机。现在唯一能让他做出本质妥协的,只有罗根而已,他知道,靠抢,是得不到弟弟的心的。重生之后他确实在改变原本霸道的行事方式,努力为弟弟考虑,至少是在保证他待在自己身边前提下为他的意愿和未来考虑。

 

两兄弟的生日只相差8天,世人都知道罗根是虎大总裁的弟弟,知道他们关系亲密,但不知道这两人是回忆起前世记忆不久的恋人。两人在推特上的粉丝数量差不多,但构成完全不同。维克多那边主要是敬佩他事业的,罗根则是电影和武术粉丝。

 

总之自己生日这天在办公室精神高度集中工作的维克多忽然听见手机叮铃一声,那是他唯一设定了特别关注的人的推送声音,维克多看着那短短的9个词,差点控制不住马上跑到弟弟片场去。

“We are totally fine with getting older!Happy birhday@Victor Creed”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Jimmy可爱死了啊他第一次在推上主动圈我就公开和我表白了哦哦哦!!!!!!!!”维克多内心大吼着,一拳锤在桌子上,把在门外的秘书吓了一跳。

 

维克多愉快得秒上线转发:Jimmy我爱你!等我忙完去接你!

 

罗根看着维克多的这段话,一阵苦笑,不知道怎么在社交平台上回复合适,干脆给他发了个短信说好我在XX等你,这时经纪人已经拿着手机走了过来。其实如果经纪人不知道两人的恋人关系,单纯从两人是彼此仅剩的亲人角度,发这么几句话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兄弟两都是单身,既然没有女朋友,那和家人一起过生日有什么不正常的,但自从经纪人知道了内幕,就变得敏感不已:

 

“罗根,你正在事业上升的黄金时期,这种时候决不能被扣上‘同性恋’的帽子!算我求你,你们就不能发点纯粹兄弟间的对话吗?”

 

“这,我觉得我发的东西没什么问题,不过是说我们都又老了一岁,维克多从商这么多年也从未掩饰过我的存在和对我的重视。在大众眼里我们只是关系很好的兄弟吧?”罗根有点底气不足,他的经纪人在他出道之前就跟着他,是个非常认真负责的人,在维克多面前罗根可以发火爆粗口和兄长打闹,但是他对自己的经纪人还是很尊重的,甚至有点敬畏。

 

“罗根,别小看现在的狗仔队!前几天剑齿虎公司的活动你们戴一样的戒指就差点引爆娱乐圈,就算有公司其他人帮你们打哈哈说是庆祝戒指,但是别人的庆祝戒指都是戴哪个手指的,你们又是戴哪个手指的?!谢天谢地狗仔们没看见你们戒指内侧的刻字!你吧至少青春期还交过女朋友,维克多呢?早就有他是gay的传言了!但是你们不一样,流言蜚语足够让你的事业来个大地震,维克多呢?他的商业帝国并不会因为他的性取向而倒掉!我看着你走到现在我容易么?你就不能让我少操心点?哎-----”

 

“对不起,我会注意的----”罗根老老实实答道,自己选择了这样的工作,当然比不上参军那时候单纯,他甚至有那么点后悔,没有服完兵役留在部队继续发展了。

 

但是,当维克多开着跑车来接他时,所有的顾虑都被他丢到了脑后,甚至懒得跑到没人的地方,干脆利落跳上了兄长的车:他可是曾经万磁王也打特种兵也秒杀的金刚狼,其他人的看法他从未真正在意过,比起维克多,他走的更是万千纷扰自一剑斩之的道,重生后的兄弟两都在与世界妥协和调整,但他从未喜欢对公众掩饰真正的自己,也不愿意让他爱的人受一丝委屈。

 

这样想着,罗根在副驾驶上苦笑了一声,他怎么说得出,让哥哥注意言行,让他们看上去像是普通兄弟的话?明明他自己都不喜欢这样。维克多看着他,嘿嘿笑道:“怎么,又被经纪人骂了?”

 

罗根白了他一眼:“你是故意的吧?”

 

维克多道:“我说我爱你和来接你需要故意吗?那些乱七八糟的粉丝压根不了解你,他们只是喜欢屏幕上的你,喜欢你帅气的外表和温和了很多的性格,却不知道也不想了解你内心的兽性、黑暗和过去。Jimmy,我已经很纵容你了,本来以我的性子,就该让你退出演艺圈,把你彻底拴在我身边,相信我,我有这个能力。”

 

“你这个占有欲爆棚的疯子,别再用会毁掉我的方式来爱我,别让我恨你。”罗根无奈得道,仔细想想,以他对维克多的了解,维克多如果真的发疯起来,早就各种手段无奇不用了,而现在他只是在推上发了个我爱你,简直要让罗根烧高香了才对!

 

“well,虽然我们现在都是普通人类的身体,但我还是比他们聪明多了,而且同样的错误我不会犯两次。”维克多笑笑,“先不说那些了,今天可是我的生日!!!”

 

“好好好,就当给你的礼物,今晚你想怎么玩都随你。”

 

“Jimmy,果然你还是最爱我的!”

“废话---我饿了,赶快回家给我做饭!但是别超速啊喂--------!!!!”

 

今天,又是和谐的一天❤

 

 

 

戒指梗:本来我是搜的关键字是休杰克曼的经纪人,结果搜到这么一篇,就写进来了。

 

 

 

 

 

 

 


评论(5)
热度(14)
Top

© 一个水罐一匹烈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