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狼心头肉,东西拆墙车。悟空谓何不可说,无忧宫前还是我。灵魂伴侣Stucky,墙头还比星辰多。万年冷cp爱好者,日常专注一人乐。热爱一切兄弟骨科,偶尔也吃点百合。

 

【随笔】

嘿---我觉得我是有点反社会倾向的。我讨厌和人群待在一起,虽然一直很遵守规则,但是我还是很烦那些---是束缚也同样是牵绊的东西。我从未成功融入过学校,但是开心的是工作以后,这里哪怕没有朋友,也有利益,对我来说反而比学校省心多了。


让一个野兽融入绵羊群中真的很累,我讨厌那些,如果不能融入的话,当孤狼就好了嘛。

炫耀?正视自己有那么难吗?

杀戮?如果这是天赋的话又如何?

你不是为了其他人的喜欢而活,不论别人觉得你需要如何融入一个群体,让自己变得看上去和其他人“一样”,或者“正常”,只有你能选择自己成为怎样的人,用什么方式活着。


大概是我每天被我爸妈烦到了-----“我不知道你玩那些有什么用!”“不务正业!”“女孩子就该学会穿衣服、化妆!”

天赋?诅咒?或者----礼物?

我很想知道,你真的知道自己的孩子愿意做什么吗?当她做什么的时候是快乐的?如果你不懂,能不能闭嘴?

这份愤怒,无力又无法逃避-------


“feels good,doesn't it?”熟悉吗?

“All that rage.”

嘿,愤怒比平和要来的容易多了。


如果狼是另一个“我”----动摇在兽性和人性的夹缝中的自我的话,虎子就是能拉出这个“我”愤怒的心兽。是“我”的兽性,纯粹的暴力,不带犹豫的杀戮,还有与伤害、逼迫、强烈的占有欲同时存在的,对“自我”的深深爱意。



-----------如果兽性对上人性,谁会占上风?还是兽性会赢,吧?但是,能不能得到对方的心------天知道。

评论(1)
热度(2)
Top

© 一个水罐一匹烈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