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狼心头肉,东西拆墙车。悟空谓何不可说,无忧宫前还是我。灵魂伴侣Stucky,墙头还比星辰多。万年冷cp爱好者,日常专注一人乐。热爱一切兄弟骨科,偶尔也吃点百合。

 

蚁人2


其实应该没什么剧透

嗯哼?

看完蚁人2了,最大感想就是,正片全部都是爱情亲情喜剧,反派也塑造的不错,要不就是有利益要不就是可以理解,角色都塑造的不错,一二代黄蜂女我都喜欢,皮姆博士也喜欢,然后!

第一个彩蛋,就这样的感觉:灭哈哈哈不虐死不符合漫威拆cp的良好传统!都给我跪下叫霸霸!!!!!

然后最后的一句英文---一口血-----一个“吗?”弄得我------算了,其实不用太担心,该担心的是复联四的队长才对-----


不得不说莉莉小姐姐把头发高扎的样子真的是帅呆了。蚁人一的那个发型,比较-----恩,怎么说呢,过于郑重?然后米歇尔大姐姐【明明比我妈大,但看着就是那么那么美丽】太好看了真的,摘掉头盔的一瞬间我被打动了。然后复习了一下蚁人1,他们的房子!啊真的好棒!最后打包搬到海边也超棒!总之-----这篇里面的bg配还是不错的,一代二代蚁人黄蜂女的感情都还算不错。


还有!


hope的那句,如果我也在,你就不会被捕,真的打动我了!


这也是蚁人1里面父女冰释前嫌的最重要原因。她勇敢,自信,强大,而父亲为了保护她一直不想让她涉足这些,而最后,他们达成一致,就像二代蚁人黄蜂女并肩而战一样,“我从不怕冒险,我只是不想被你排斥在外。”


反正蚁人2的主线挺单纯的,挺治愈的,虽然-----


紫薯该死!


紫薯必须要死!


评论
热度(10)
Top

© 一个水罐一匹烈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