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狼心头肉,东西拆墙车。悟空谓何不可说,无忧宫前还是我。灵魂伴侣Stucky,墙头还比星辰多。万年冷cp爱好者,日常专注一人乐。热爱一切兄弟骨科,偶尔也吃点百合。

 

随笔8.15

暑假一个月的课结束了。今天早上睡得那叫一个爽,虽然----睡到8点半,希望晚上不要睡不着。假如睡不着,好吧------以后我就老老实实11点半睡觉7点起床吧= =


然后今天书到了看了一天的第三类报告。


有点记不清了,大概可能也许最开始有灵感写兽人和向哨宇宙就是因为第三类报告和你是我的士兵那两篇?虽然其实剧情上差了十万八千里。


毕竟向哨宇宙的走向----试了一下下成年版就驾驭不了完全滚回了幼年时光。


然后兽人的剧情-----大概只是为了满足我的那点点发疯的bd啪啪倾向吧。所以最开始的契机是一个蝎子椅。


不过,兽人这玩意-----其实我早就写了一点点关于局部兽化的内容,但是的确写剧情不是我的专长也不是我的偏好,而且雇佣兵的任务这东西完全没有素材,根本编不出来,嘛。

虎狼的关系也不是盾冬那种警员的关系-----所以看完以后并没有什么灵感。


不过还是怨念一下,总觉得第三类报告里面logan完全没有发挥什么作用啊?


剧情也有时候会觉得有点跳跃----


记忆真的是个很呵呵的东西啊【苦笑】大脑喜欢剧情,逻辑性强的东西更容易记忆,所以虎大才说我的文完全没有剧情看完就忘。


的确我的文完全没有剧情【摊手】但我也没办法----偏好和习惯很难改-----有趣的纯剧情我爱看,但懒得写-------比如全职高手里面我最喜欢他们打完挑战赛之前的部分,尤其喜欢叶修一个人在网游那部分。但是让我编,一来编不出来,而来懒得写。


反正我就是擅长写纯叙述和抒情就是了-----


不管怎样,写真实和虚幻之间那时候真疯啊。2万三的字数-----今天又没任何灵感了。那就只能好好学习喽-------


啊----每隔一段时间总会有那么几天欲那个求不满的感觉------这个很正常吧------[汗]--不过那也是因为间断性的发泄吧。毕竟我是个轻度m嘛【理直气壮】还是很想要一个s的------


虽然有时候说不要把亲情当成爱情。但虎狼也好,盾冬也好,土豆两也好-----我还是觉得,有时候真的很难分得那么细的------如果在漫长的时间,不知不觉中,把所有的感情都给了一个人的话。


何况爱情,还是会在漫长时光洗礼中往亲情上转化的嘛。


嘛-----接下来的日子,我会努力控制住无聊感,好好学习的。


因为有时候,学习虽然累,但是------这种无聊感,更糟糕啊。觉得刷微博也无聊,lof也无聊,tx漫画也无聊,还是好好学习吧。


评论
Top

© 一个水罐一匹烈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