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狼心头肉,东西拆墙车。悟空谓何不可说,无忧宫前还是我。灵魂伴侣Stucky,墙头还比星辰多。万年冷cp爱好者,日常专注一人乐。热爱一切兄弟骨科,偶尔也吃点百合。

 

关于个人cp观。随便说说

盾冬的话,我能接受队1盾佩卡在一支舞之前。错过的不是错了是过了。

盾13—对不起我真没看出他们有什么感情—虽然我感激她队三的帮助。

冬寡,我觉得电影宇宙不会再有他们戏份了吧。。寡妇不是80后么。漫画宇宙,不予置评。在此只讨论电影宇宙。


桃包,不接受出轨,不过我能接受三次元的马哥以前交往的现实,反正现在他们看上去—-分手了?而桃的那个—-公关恋情,我选择性无视了。

虎狼则有其特殊性,不接受虎子喜欢别人,但狼—-在虎狼前提下,银狐我能接受感情,但止步于她死。

凤凰我也能接受,但止步于她死。并且虎子还没出现的情况。

真理子—-编剧写了,那我—-勉强接受吧就。。虽然我真没看出他们有啥感情。

所以我的主宇宙一开始就选在了接狼二那个节点。


至于镭射眼,我还蛮喜欢天启他和凤凰的感情的。其他—-旧史我觉得他和凤凰的感情也挺不错的,反正虽然我是真不喜欢吃三角恋。。

不过cp观就是一人一个看法啦,所以也不打tag了。

评论
Top

© 一个水罐一匹烈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