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狼心头肉,东西拆墙车。悟空谓何不可说,无忧宫前还是我。灵魂伴侣Stucky,墙头还比星辰多。万年冷cp爱好者,日常专注一人乐。热爱一切兄弟骨科,偶尔也吃点百合。

 

我的几大本命都在心底里扮演不一样的角色。
大本命:他是所有,想被他艹
二本命:他是我的投影,他总被大本命开导安慰。
三本命:想看他和无数个他谈心探讨人生跨越无数世界。
四本命:想看他和大本命互艹(对我就觉得他们就是一对怎么着。亲情和爱情,互相守护的心和可以付出一切的爱。)
五本命六本命:想看他被他家cp艹(因为他们有跨越七十年的爱)
七本命:虽然行事“不聪明”,但是那一往无前如火一般的勇敢和固执,是我被埋葬在心底却永不熄灭的东西。


---------五六本命一看就知道,应该。

评论
Top

© 一个水罐一匹烈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