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狼心头肉,东西拆墙车。悟空谓何不可说,无忧宫前还是我。灵魂伴侣Stucky,墙头还比星辰多。万年冷cp爱好者,日常专注一人乐。热爱一切兄弟骨科,偶尔也吃点百合。

 

就是因为是新的平台所以黑历史什么的完全无压力呦~所以哪怕是我那爬爬字也不怕了呦~女体条顿的人设,当时是为了做盔甲才按自己的尺寸一点点全量出来,虽然做的很苦逼但是真的很满足,平生第一次外景啊。本家人设好坑爹!做死我了!EVA新手果然纠结!不过现在已经打算回归画画圈了----毕竟十多年,都习惯这种生活方式,就算为了认识更多人而努力变得开朗,但是我始终还是那个任性,自私,缩在自己壳里的孩子,害怕人群,害怕所有不熟悉的事物,就算知道这样是不行的,但是忽然要我变成四处忙里忙外---好难

评论
热度(4)
Top

© 一个水罐一匹烈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