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狼心头肉,东西拆墙车。悟空谓何不可说,无忧宫前还是我。灵魂伴侣Stucky,墙头还比星辰多。万年冷cp爱好者,日常专注一人乐。热爱一切兄弟骨科,偶尔也吃点百合。

 

反正有人看到也无所谓------说出来舒服一点点,大概。


最近心态崩了。


前段时间觉得工作无聊,效益又不好,试过往画画方向靠,也试过稿,但是走不通,何况这么多年画不出来是家常便饭,哪怕最高产的虎狼,也依然----

然后试着往历史大坑回,但是首先是被英语虐得半死,专业课也要记的非常非常多,政治也很陌生-----

关键是,历史专业----业界公认,要不继续做学问,要不做老师。做老师----这个就不是我擅长的了-----

然后看文献这种事------最近状态稍微进化到哪怕完全看不懂!最新做的几篇阅读也能正确率还不错,但是,如果以后想继续走这方向,我头都大了,看不懂文献------

然后就陷入了新一轮的迷茫期,但严重的是,这次的迷茫期过于深重,那种感觉内心的光熄灭了,觉得活着特别没意思。

不管怎样感谢家人的存在,虽然很没动力,但----还是要活着的。

都走到这一步,我也只能往前走了。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是考上是好事还是考不上是好事了。

烦躁的时候,有的人磕电视剧,有的人磕黄兔,我磕微博和lof,围观了黄某人的瓜,吃了一些复联三以后的盾冬粮,空虚感就像毒药一样,怎么也无法消散,做什么也无法消散,真的很艰难啊。

唉。

蛮佩服那些意志坚定目标明确的人的。

好空虚啊-----

呜呜。

评论(2)
热度(2)
Top

© 一个水罐一匹烈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