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狼心头肉,东西拆墙车。悟空谓何不可说,无忧宫前还是我。灵魂伴侣Stucky,墙头还比星辰多。万年冷cp爱好者,日常专注一人乐。热爱一切兄弟骨科,偶尔也吃点百合。

 

关于妇联3

这么久了我也不空格防剧透了


刚半死不活二刷回来妇联三,大概确实是人太多每个人能分的剧情有限,觉得每个线的表达都很快很仓促—-唉。

二刷我终于,看清了锤哥和洛基眼中的泪光了。

幻红的感情线很棒。

吧唧还是那么勇敢,队长依然那么坚定。

灭霸和卡魔拉的纠结感情实在是无法评价,不过我还是想吐槽一点:陛下啊!我真的不信内战以后你一个战机也没做粗来!你你你—-排好布阵然后给我来罗马时期的粗暴线式冲锋肉搏??肉搏?纯肉搏?

按照正常的打仗,不应该是配备更强大火力扫荡入侵的那明显就是小兵的诡异怪兽么?


队长的盾和吧唧的胳膊,身为瓦坎达高科技我生生没看出发挥多大作用?吧唧依然只是开枪,那外星生物是一枪能打死的?他们肉搏打到快坚持不住,还好锤哥出现?我擦啊,黑豹电影那一炮让振金汽车解体级别的克劳的玩具都比他们展现出来的强啊亲!

结果整个对付入侵的外星飞船我就看山姆和战争机器还有锤哥在打那玩意,这这这—-应该是后期经费不足?

能搞来反浩克,身为内陆国家,没有海军我懂,为什么不配战机和坦克—-再不济上犀牛啊——

其他那些—让我觉得逻辑上的漏洞都不想说了,最近被英语虐得烦躁,草泥马你们全宇宙都说英语完全没有一点语言障碍?

锤哥你是神在宇宙空间没有空气也生存我就认了,其他所有星系的宇宙人全都按地球空气的水平—-好吧我知道这是电影,也知道如果超级英雄电影考虑这些拍不下去,所以也不打任何tag也只是说说,可是真的全程感情bug和逻辑bug太明显,严重削弱了我觉得那个宇宙的真实性,相比之下我觉得洛基对灭霸的一击挺有威胁的,虽然失败了也可以接受,就是因为剧情的原因放到开头还是比较突兀,但是洛基的台词太棒,我被感动了。

然后心疼小辣椒和铁人。

其实塑造最好的我觉得就是灭霸,铁人,雷神,小蜘蛛。

小蜘蛛塑造得太可爱,亲民又勇敢贴心又幽默,有智慧有武力,铁人的矛盾和坚定,勇敢和承担都塑造出来了,灭霸——别看首页全是骂他的,那是因为他伤害了我们的英雄,实际上这个角色挺立体的,他很复杂,和铁人的聊天,最后对红妹说的话也好,甚至吸引了一堆人讨论他的环保理念。

雷神的幽默感不说了,他失去了一切依然强打精神的那份魅力,虽然确实雷三说不要锤子现在又为了更强打了新锤子是有点点奇怪,可是想想身为雷神会因为一个安在脖子上的小道具电得抽搐,这——算了,反正只能说服自己,锤哥单凭自身实力打不到灭霸,然后既然灭霸有神器,于是他也去做了新武器,就这样。

因为线多人多为了加速锤哥刷就坐着彩虹桥飞到地球了,灭霸各种线穿越,节奏真快,最后某紫薯去卸甲归田我表示服了,这电影看下来觉得剧本应该叫:灭霸传。

灭霸才是最被导演编剧喜欢的!全程就是想表达他不光是为了目标失去了爱女,而且想表达他的所作所为好像真的有那么点道理!就像皮尔斯为了世界安全用枪指着全人类一样!(但皮聚聚的理论确实可以理解,大概就是所有独裁者的惯用理念,安全和自由,反正我不会让你们选,我选我拥有支配权)

灵魂宝石也是够仓促了—-唉——这个剧情赶的。

真的整个电影节奏感觉挺跳跃的,自然而然的连贯性不很好,我还是觉得队二的节奏最好—-

希望妇联四不要让人看着这么纠结——

妇联三我不会再刷了,不光是全程高虐,还有这个节奏和逻辑和一些感情线看得让人不舒服。


评论
热度(3)
Top

© 一个水罐一匹烈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