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狼心头肉,东西拆墙车。悟空谓何不可说,无忧宫前还是我。灵魂伴侣Stucky,墙头还比星辰多。万年冷cp爱好者,日常专注一人乐。热爱一切兄弟骨科,偶尔也吃点百合。

 

我居然赶出来了【手抖】----啊,先表白d大! @旁白D 12月我进入不刷微博不刷lof专心备考模式(那两个一刷就短不了)那段时间我就靠着两本新单行本和3本老进化之基往过撑----太艰难了000终于!可以产粮了!嗷嗷嗷西塞佩尔组合太萌了啊!一开始以为是强攻弱受组合,后来却发现是忠攻强受组合!而且!兄弟竹马成双并肩而战这个世界第一喜欢你今后的佩尔哥由我守护这是命中注定!全部戳破我萌点!有时候和人类相处太麻烦了----爱也变得很复杂很累,所以我一直喜欢的cp就是“那个人爱你如生命除了你谁也不行”的强烈牵绊嘛。

之前虎狼如此,现在双狮---怎么叫这个cp呢----塞佩?也如此。但是虎狼太虐了----虽然可以理直气壮得创造无数个x男平行宇宙找甜饼,但偶尔我也需要一个纯粹点的纯爱cp啊!西塞佩尔组合就!比起原型采花大盗兄弟更加深了牵绊,而且关键是!故事结尾的地方刚好啊!他们还有未来---有未来比什么都重要【抹泪,想到那些化灰的,演员不演了的,生离死别的,西塞佩尔真的----呜呜呜!!!!还有!!!!最后一页!哪怕只有一个侧面!但是五岁多的西塞的头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青蛙狂舞jpg】

总之-----这一对我还能战!反正反正我就是喜欢强受嘛----攻可以不那么壮硕但必须超级忠犬!好吧这一对是忠喵-----

咳咳咳虽然d大的画风是可爱型的但我心里的佩尔就是这么有肌肉【你

西塞人形本来试着加上胡子来着但是看着不太顺眼---算了。不过这么看,我还是画叔比较帅-----

反正~西塞的头毛!露出了老母亲欣慰的笑容!!!!督促我一定要画一次头毛长长的西塞!!!虽然结果是画的佩尔帅得多-----

总之d大圣诞节快乐~小伙伴们圣诞节快乐~


ps。熟悉我的都知道我是个动态渣懒癌万年难产患者----所以这两张还是描了自己的老动态。也是现在真的老了,坐不动电脑了,颈椎肩甲腰椎骨盆手和胳膊哪哪不舒服,再说兴致来了谁可能1小时爬起来活动活动什么的啊!身为一个水罐2小时不喝水也是可以的嘛-----反正我也没有商稿这也就是同人为了快一点把粮生出来同蹲北极圈就对我包容一点吧~

最后,期待更新~苏宝宝和哈瑞也很棒,关键是,能遇到一个愿意为你单刚大白鲨,背你游过太平洋的竹马,不嫁等什么~

评论
热度(16)
Top

© 一个水罐一匹烈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