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狼心头肉,东西拆墙车。悟空谓何不可说,无忧宫前还是我。灵魂伴侣Stucky,墙头还比星辰多。万年冷cp爱好者,日常专注一人乐。热爱一切兄弟骨科,偶尔也吃点百合。

 

【虎狼】短打10.7

人喜欢排斥与自己不同的存在,甚至是恨他们。青少年总是在努力融入群体,不想被孤立。

人生而孤独,如果身为“异类”,身为变种人,这种感觉更甚。150年的陪伴、并肩而战以及不死的诅咒,是两人坚固的纽带。罗根是在乎哥哥的,只有那个人,会在母亲恐惧得看着自己,说“你是什么怪物”的时候,依然追上自己,说我们是同类,要彼此守护。

而虎子呢,哪怕他的行事方法非常有病,但我看得出他叫嚣着“我们是野兽”背后的恐惧悲伤和执着,他要的,从来不是弟弟的死,他后来做的那些疯狂的事,只想要弟弟像自己在乎他那样在乎自己,只想要罗根再次回到自己身边罢了。

这样的他,怎能让我不心疼?


评论
热度(8)
Top

© 一个水罐一匹烈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