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狼心头肉,东西拆墙车。悟空谓何不可说,无忧宫前还是我。灵魂伴侣Stucky,墙头还比星辰多。万年冷cp爱好者,日常专注一人乐。热爱一切兄弟骨科,偶尔也吃点百合。

 

【虎狼】安全词-番外17

这篇时间线是詹姆斯线上和兄弟们出柜后不久。


这天,维克多有线上调校工作,詹姆斯跑到酒吧找兄弟们拼酒,大家喝着喝着,死侍忽然想起了什么,私密谈话对他道:“金刚狼,你的安全词是什么?你们有没有设定什么特别好玩的安全词?还是特别下限的?还是有什么你们特定的信号?”

詹姆斯莫名其妙,“安全词?那是啥?”

死侍差点咬了舌头:“我真的是搞不懂你!你到底是怎么回事!什么也不知道就跑去找剑齿虎调校?连安全词也不设定,你们到底是怎么玩的啊!就算那是你哥,也——“

詹姆斯快烦死他的话唠属性了,还一扯到自己和维克多的关系他就没完没了。“你他妈怎么废话那么多!先回答老子的问题!”

死侍看他火了,只得无奈得道,“安全词,就是sub和dom约定“游戏结束”的信号。”

詹姆斯闻言翻了个白眼:“原来如此,难怪他不告我。就是别想我随便结束的意思吧。”

“这个—-倒是符合剑齿虎的性格。但是你就不怕他做什么你无法接受的事吗!虽然他对你真的不错,但那家伙的风评还是太可怕了,调校时候就是一野兽一魔鬼,金刚狼你还是小心点好。”死侍还是很为自己兄弟担心。

“他从不勉强我,太了解我的底线,所以我们一直还是玩得蛮爽的。”詹姆斯无所谓得道,“他发过誓,会用生命保证我的安全,维护我的名誉,其他的就随便他吧。”

“好吧好吧你高兴就好。”死侍叹口气,这两人的关系,看来远不像他们说的那么简单,不过詹姆斯不想细说,自己也不便多问什么。毕竟这是他们两个人的事,自己无权干涉。

关于安全词,科普看这里

文集合

 

石墨备份 便于我随时修改

评论(2)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一个水罐一匹烈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