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狼心头肉,东西拆墙车。悟空谓何不可说,无忧宫前还是我。灵魂伴侣Stucky,墙头还比星辰多。万年冷cp爱好者,日常专注一人乐。热爱一切兄弟骨科,偶尔也吃点百合。

 

2.25短打

#虎狼# 我吃双a的,但双a又不能绑定,当年因为不太想看虎狼ao或者oa所以选择了写向哨,但其实我总是看其他cp的abo找灵感[允悲]大概就是那种:怎么放到向哨宇宙可以把虎狼这一对的强弱熟悉平衡得几乎对等![笑cry]的心情。想象觉得自己真无奈。因为向哨资料真的很少啊—-最后我已经把绑定,觉醒改的面目全非了——

但是写剧情真的很累,我又不擅长写剧情——

所以第二话就不可抑制的写成了论述。

后面。干脆和兽人宇宙一样,走短篇小描写了[允悲]

还有我真的写不出来这两个人有一个生子——还是爱劳拉小天使吧!

评论
热度(1)
Top

© 一个水罐一匹烈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