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狼心头肉,东西拆墙车。悟空谓何不可说,无忧宫前还是我。灵魂伴侣Stucky,墙头还比星辰多。万年冷cp爱好者,日常专注一人乐。热爱一切兄弟骨科,偶尔也吃点百合。

 

设置了屏保可以有效复习爱豆的照片。但其实——我还是因为虎子而粉列叔的。列叔本人就像休叔本人一样是个温柔的大型喵呜动物。而且列叔休叔和我爸妈一样大[允悲]哪怕以狼视角脑补被列叔版虎子上(艹,狠狠收拾,黑暗向sm,放置,道具,各种黄色废料),我也——并没有对两位演员本人强烈的sex的欲望。而包儿呢—-还是亲妈粉的方向居多—-

演员和角色其实很好区分—-看了休叔童年经历,大概能理解为什么他能演的像狼了。

心兽,每个人都有,这不是很正常的么。

年幼的,弱小的,没有力量的小Jimmy。越是压抑许久,这份暴戾越强烈。

渴望被认同的小休,不停地挑战极限运动,想要抒发内心的苦闷,缓解各种压力。

哈哈—-昨晚忽然想起小学初中欺负我的几个垃圾,我知道我内心是羡慕狼的道的。

万千纷扰我自一剑斩之,简单粗暴的感觉真是不错不是么。

再遇到这种事—-我不确定我会不会以暴制暴。

不过总是比那个时候的自己内心强大了很多。

评论
热度(1)
Top

© 一个水罐一匹烈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