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狼心头肉,东西拆墙车。悟空谓何不可说,无忧宫前还是我。灵魂伴侣Stucky,墙头还比星辰多。万年冷cp爱好者,日常专注一人乐。热爱一切兄弟骨科,偶尔也吃点百合。

 

【虎狼】live

我一点也不想写狼三宇宙,太虐了,但是看了 @虎大 的粮,有了灵感----OTZ放心,狼三刀满,我需要糖治愈自己。

 文集合

 ------------------------------------------------------------------------

和查尔斯、劳拉一起走在人流攒动的赌场大厅,罗根长出口气,他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他会主动来到这里。

 

时间已近乎午夜,但俄克拉荷马的喧嚣,才刚刚开始。

 

罗根推着查尔斯的轮椅走在最前面,意料之中得,刚进大厅不久,一个黑色的人影就出现在了他面前。

 

“Jimmy。”

 

那个人翘起的小虎牙一点也没有变,年龄也是,变了的只有自己。

 

“维克多。”罗根停下来,挡在查尔斯前面,拍拍劳拉的肩膀让她稍微放松点。

 

维克多摊摊手,虎爪没有伸出,示意自己没有打架的意思,只是皱起了眉头:“怎么回事,半年多前你的味道还不是这样。而且---”他打量着弟弟胡茬、头上的白发,和布满皱纹的眼角额头,走了过来。

 

“维克多,有人在追杀我们。”罗根顿了顿,咬咬牙,继续道:“拜托你,帮帮我们。”

 

维克多笑了,笑得苦涩又绝望,他上前一步抓住罗根的领子,冷言道:“小弟,35年了,你从来没有联系过我,现在就为了这个痴呆的老头,你居然能主动开口求我。”

 

罗根摇摇头,“维克多,你应该能闻得出来,我的自愈能力出了问题,或许我很快就要死了。”他顿了顿,“是啊,我逃了你35年,但你永远都能找到我。那就别让我死在其他人手上。”

 

维克多闻言,松开了手,这时他才瞥了一眼坐在轮椅上的查尔斯:“‘世界上最危险的大脑’,Jimmy真是个蠢蛋,坚持带着这么一个大麻烦。”

 

然后,他才注意到拉着查尔斯手的劳拉,劳拉分明感到冰冷的杀意从他眼中一闪而过,顿了顿,又变成了疑惑,维克多道:“Jimmy,你什么时候弄出这么大一个私生女的?这又是和哪个女人的?”

 

罗根被呛了一口,咳嗽起来,维克多揽过他的肩膀,夹着他往赌场深处的办公区走去。劳拉看看查尔斯,查尔斯点点头,两人跟了上去。

 

坐上有专人看守的电梯,赌场办公区为了方便员工休息,也有一部分客房,维克多在最靠近自己办公室的房间开了一间标间,毫不客气得对劳拉和查尔斯道:“去,老头和小孩早点上床睡觉,我和Jimmy有事要谈。”维克多嫌弃得看了眼查尔斯,招来一个手下,示意他把查尔斯安顿上床去。

 

然后,维克多直接把罗根拖到了自己房间,不由分说把他按在床上,一把撕开他的衬衫,发现了一处未愈合的砍伤,3处枪伤,2处内出血按压有强烈反应。

 

既然下定决心来找维克多,罗根便是抱着破釜沉舟的心情,至少暂时查尔斯和劳拉安全了,他也就放松了紧绷的神经,这时候,倦意袭来,这2天他太累了,干脆任由维克多折腾。

 

维克多怒道:“Jimmy,这些都是多久以前受的伤!”

 

罗根躺在松软的大床上,他简直觉得不可思议,在自己最无路可走的时候,在这个危险的野兽身边居然会让他产生安全的感觉。哪怕他那么狠得欺骗过自己、伤害过自己,但一旦放下那份仇怨,自己还是无法恨他,无法拒绝他,但也无法接受他。

 

“2天之内,咳咳。现在的我,每次伸出爪都会化脓,如果你想杀我,只要一爪就够了。”

 

“...Jimmy,算你狠。不愿意和我一起活,却要我看着你死。”

 

罗根打了个哈欠,他现在只想好好睡一觉,或许睡醒后,那点残存的自愈因子能把被打破裂的内脏拼回去,“因为你真正想要的从不是我的死,brother。”说着,他拽过被子,飞快得进入了梦乡,留下维克多呆呆得看着他,距离罗根对他说“你我两清了”已经35年了,这是罗根第一次再次说出那个词。

 

他能拿他怎么办呢?他在这个世界上唯一在乎的人,唯一的同类、兄弟、战友、亲人、爱的人,哪怕罗根逃了自己35年,但看着他能再次放松下来在自己身边入睡,维克多还是有种想哭的冲动。

 

这一定程度打消了维克多想杀掉那个大麻烦老头和弟弟不知道哪里来的私生女的冲动。

 

维克多起身,给弟弟掩了掩背角,拿着从弟弟衣服里搜出来的基因研究所的名片和一颗爱德曼合金子弹出了卧室门,一个电话叫来几个心腹,开始收集情报,关键是,赶快把韦德叫过来。

 

维克多完全不在乎查尔斯和劳拉怎样,他唯一想要的,是弟弟活着。

本篇完

 


 

 


评论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一个水罐一匹烈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