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狼心头肉,东西拆墙车。悟空谓何不可说,无忧宫前还是我。灵魂伴侣Stucky,墙头还比星辰多。万年冷cp爱好者,日常专注一人乐。热爱一切兄弟骨科,偶尔也吃点百合。

 

我讨厌人群。

讨厌聚会

讨厌周围吵得要死

亲戚们开始聊你家女儿儿子结婚了孩子多大了

还是找个条件好的啊

他丈人是校长有钱啊

谁家老人身体不好了

每当这时候我就想变成空气

但是我还的坐在桌前,面无表情得听着。

吃饭就这么变成了非常折磨的事情

我还是喜欢单飞

不论走在哪里

我只是看着这个世界

张开双手,我拥有它,我一无所有,也应有尽有。

只有这种时候,我拥有这个身体,这个身份

但我不是这个身体,不是这个身份

只有这时候我觉得自由。

评论
热度(4)
Top

© 一个水罐一匹烈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