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狼心头肉,东西拆墙车。悟空谓何不可说,无忧宫前还是我。灵魂伴侣Stucky,墙头还比星辰多。万年冷cp爱好者,日常专注一人乐。热爱一切兄弟骨科,偶尔也吃点百合。

 

【虎狼】短打-兄弟与否

 漫画和电影虎狼最大的差别是是否是兄弟。


电影:不论闹崩与否,虎子都坚持我们是兄弟所以我们有无法磨灭的牵绊。当然对于竹马成双至少在离开豪利特家前3,4年一起玩耍长大的两人来说,是朋友,伙伴。然后还有兄弟、亲人,唯一能陪伴彼此的存在。


漫画呢-----加拿大的拟狼一族里面,因为那一群人都很长寿,其实很难确定虎子和狼有多远的血缘关系没有。


好嘛x武器的时候,绿胖用过一个词:毛球兄弟。


不过关键是,漫画虎子比电影虎子露骨多了。


有没血缘关系,是不是兄弟无所谓,反正我就认定你是我的灵魂伴侣。


而且,如果你喜欢了其他妹子,我就杀了她。-----那么多宇宙,只有剑齿虎起源宇宙里面,狼对此作出了回应。


回应就是:哦我知道你杀过那么多我喜欢过的妹子,但我也确实喜欢过你。虽然这时候的黑虎表示,我就是爱杀~那对我来说是玩。来嘛来玩嘛来玩嘛!


【捂脸】你们闹够了吧为什么不赶快上床啊喂----反正雄性生物很多打着打着攻击欲也容易转化为啪啪欲的——


这两蠢蛋倒是不需要结婚的名义,所以我兽人宇宙直接叫伴侣。


漫画宇宙也不算是家属-----可以这么叫吧:对狼来说,他就是祸害,大麻烦,偏偏赶不走,慢慢地除非触及狼的底线,否则也懒得杀他,反而也想唤起他的人性。


嘛------说实话我是真的蛮萌虎子和暮狼的互动的。


可是也好期待真正的616狼见到白虎啊。虽然白虎见到狼好像养成了开打的本能-----当然,这样才是虎子啊。暴戾的、冲动的、却唯独对狼充满了执念的animal。


评论
热度(3)
Top

© 一个水罐一匹烈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