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狼心头肉,东西拆墙车。悟空谓何不可说,无忧宫前还是我。灵魂伴侣Stucky,墙头还比星辰多。万年冷cp爱好者,日常专注一人乐。热爱一切兄弟骨科,偶尔也吃点百合。

 

日记1.11


首页刷出了吧唧的狗牌。

简直是羡慕嫉妒恨

的点

在于------------

我他妈想要虎子的!

但是作为正片只出现了一部的角色。。。

没有资料啊!完全没有虎子狗牌数字的资料!!!!!!!!!!!!

其实我有一个狼的啦------

此外还有一个美军兵人用的狗牌。

虽然兵人用狗牌价格20,我狼的只要10.

咳咳咳。


此外---------最近虎狼有点瓶颈期。还有就是我的发情期爆发后最近的心情被工作的现实感填满了。


我是继续做一辈子觉得非常无聊的在企业干无论是行政呢还是设计呢,还是孤注一掷跳回我的历史大坑呢。


唯一确定的是,考研是要考的。


周末我去图书馆选一下,爹妈建议我考在职研究生,公共管理之类的。


我要是挑,绝对是世界史。如果选这个,将是一个无底的大坑-----关键在于,我现在还能不能在看世界史里面得到平静和愉悦。


工作以后是真的心浮气躁,状态不好。试试吧,选择这东西-----有时候当然也会后悔,比如没有早点决定啊,没有早点跳虎狼坑啊等等等等。


但是没有意外的话----还有几十年要继续做的事,要是就这么样的心态,我真觉得很无聊-------非常得,非常得无聊。


赌博这玩意,只有买了彩票才有可能不是么【苦笑】



评论
Top

© 一个水罐一匹烈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