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狼心头肉,东西拆墙车。悟空谓何不可说,无忧宫前还是我。灵魂伴侣Stucky,墙头还比星辰多。万年冷cp爱好者,日常专注一人乐。热爱一切兄弟骨科,偶尔也吃点百合。

 

昨天梦见列叔了。非常难得啊。梦见去他的片场,类似演播厅的地方,在走廊上碰到他,先求签名再求手机合照。照完以后还不满足跟着他继续往录音棚走。


在梦里我纠结我的渣英语,然后他发挥了他良好的中文水平【啥鬼】


-----------大概是角色混了?我其实不怎么见过列叔发挥语言水平。虽然据群里的小伙伴说列维的父亲有德国、瑞士、丹麦、荷兰、英国、法国、挪威、比利时、苏格兰和威尔士血统….列维的母亲来自一个阿什肯纳兹犹太人家庭,祖先是波兰的犹太移民和俄罗斯的犹太移民。


不过他应该和中文八辈子打不着关系的。而休叔至少还会一首中文歌给我一个吻(碗)哈哈哈哈而且休叔是真的很有语言天赋,去哪飚哪国的语言。中文、西班牙语、日语、德语我都见他说过一点点。


评论
Top

© 一个水罐一匹烈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