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狼心头肉,东西拆墙车。悟空谓何不可说,无忧宫前还是我。灵魂伴侣Stucky,墙头还比星辰多。万年冷cp爱好者,日常专注一人乐。热爱一切兄弟骨科,偶尔也吃点百合。

 

只是一个锚点而已

真不容易终于贴出来了

秦厌:

只是一个锚点而已 
cp:虎狼
背景: @yisuideshuijingping 他的向哨世界。嗝

  半醉的James终于嗅到危险的大型猛兽味了,但很可惜他已经一脚踩进了小狼和暴怒大老虎的窝里,后悔无效。

  “Shit.”James单手捂住眼睛发出一声呻吟。他早该猜到会有这么一天的,从他亲爱的大老虎哥哥Victor问他他的精神锚点是什么,而他没有告诉Victor的那一天开始。占有欲极强的大型猫科七级向导从他糊弄他的时候就散发出“老子很不爽”的气息,而今天……大概是晚归和酒味刺激到猛兽了。操他妈的。

  在猛兽的亲爱的jimmy发出一声无力的感叹之前Victor就揪着James的领子把他扔到了沙发上,利爪又一次撕碎了James的衣领——实际上,T恤的前襟——,并又一次划出几道起码需要半分钟时间愈合的伤口送给James的胸膛。紧接着他自己也扑了上去,掐着James的肩,日常充溢着暴力美感的优雅语气完全压不住暴怒,“你他妈到底想干什么?”

  Wow,失态了,难得一见。

  只不过James现在没什么心思注意这个,他胸膛上的伤快好了没错,但,obviously,Victor看起来想在他的肩膀上掏几个血洞。……或许只是大猫没有注意到他的利爪已经扎破了James的肩部皮肤并且深入了几毫米,但James对此感受颇深。一点点醉意在猝不及防的疼痛中消失的无影无踪。全世界最棒的醒酒方法,一只Victor。

  James气得一脚揣上了大猫的肚子。骨刃从指缝间弹出来,但是日常打架用这玩意儿好像不太好。Victor终于把利爪换了个位置放着,James乘机又揍了他一拳——不带骨刃的——,然后从沙发和Victor之间钻出来,怒吼,:“Wolverine!Victor你他妈冷静点!”

  仿佛是一个长着尖牙利爪的小鸭子外出归来发现无聊出去玩的鸭妈妈不在家于是发火的故事。

  “Sabretooth!”Victor直立起来头也不回地叫了一声,一头庞大的剑齿虎从精神图景中一跃而出,一爪拍在了James的精神体大号灰狼Wolverine的腰上。

  “Oh shit……到底谁他妈才是哨兵。”James呆了一瞬间,然后才想起来Wolverine打不过Sabretooth才是常态。以及同时他还得出了一个结论,他必须告诉他亲爱的Victor他的丢人的精神锚点到底是什么,否则天知道这头疯大猫还会干出什么鸭妈妈和小鸭子的蠢事。“Victor你现在!立刻!马上!地给我冷静下来我告诉你我那个该死的精神锚点是什么!”

  很好,Victor现在看起来好像平静了许多。他命令Sabretooth继续压着Wolverine的腰,然后他紧盯着James的眼睛,毫不压抑满身凶戾的压迫感。

  James深深的吸了一口气。

  Wolverine放弃了挣扎反揍Sabretooth的想法,把整张脸埋在前腿之间。

  James长长地吐出了那一口气。

  “我的精神锚点是前两年你为了保护我和人打架的时候断掉了的那一截指甲。要为你的该死的指甲的永不腐坏的特性开个party庆祝一下么motherfucker?”

  然后James就看见大猫愣了起码十几秒。

  然后James就有幸现场围观了一辈子都走的是猫科动物版完美结合了优雅、狂野、骄傲、霸道、我行我素的暴力路线的Victor笑到喘不过气的蠢样子。Wolverine和Sabretooth吓得第一时间回到了各自主人的精神图景。

  ……。只是一个锚点,而已。

——End

By 秦厌

_(:зゝ∠)_ 秦厌厌(又名G&Gabriel·Lin·Sariarty)的第一篇(不是虎狼第一篇是写手生涯第一篇!)喜感画风小短篇……

注:motherfucker,傻逼。

以上文字电子文档录入来自傻子作者的双儿——秦衍参 @秦衍参 

(说真的!!!蛇蛇你再给我英文不写清楚!我就拿你的脑袋去扣篮!一个单词我网上查找了半个小时!)(还有,我讨厌英文名!)

评论
热度(10)
Top

© 一个水罐一匹烈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