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狼心头肉,东西拆墙车。悟空谓何不可说,无忧宫前还是我。灵魂伴侣Stucky,墙头还比星辰多。万年冷cp爱好者,日常专注一人乐。热爱一切兄弟骨科,偶尔也吃点百合。

 

【虎狼】Victogan13-梦

 其实我想说如果我最开头有未河蟹版直接戳就好了下面的可以不看但是小心心还是要给的【拍桌】


文集合

“罗根,罗根----”耳边传来熟悉的声音,罗根转过身,看到一个老人和蔼的笑容。

 

“查尔斯?这是---梦?”罗根惊讶得看着坐在轮椅上的人,看看自己的手,这种感觉,像梦,又比梦真实。

 

“是,也不是。罗根,我回来了,你看上去没事,太好了。”

 

“查尔斯,你真的没死吗?我又会有什么事?”罗根走到他面前,扶着他的轮椅看着他,依然不能确定这是自己的梦还是什么。

 

“我刚复活没多久,但是又有人盯上了我、艾瑞克和你们,你带着劳拉千万要小心。前几天我和剑齿虎见了一面,我看了他的记忆,还好他听了我的建议放了你,不然以现在的我和艾瑞克,和他打也很麻烦。”查尔斯轻轻揉了揉罗根的头,明明罗根比他要大百岁,但每次在他面前,罗根觉得自己都像个孩子。年龄不是绝对,重要的还是心。

 

“他完全没有告诉过我!!那个混蛋!查尔斯你----和风暴联系了吗?现在学校很好,但我们都很想念你。”这不是梦!查尔斯真的回来了!罗根高兴得一把抱住他,然后又很生气,维克多一个字也没和他提过!!!!

 

教授化为尘埃的那天他在空空的轮椅前哀嚎不止,在他失忆后已经很久没有那么悲伤。他因为教授的死不断自责没有早点阻止琴,否则查尔斯也不会死。每次在教授墓前,他都郁闷又后悔,但在杀了琴后,他更加痛苦。

 

他放任自己颓废,就像流浪汉一样不修边幅、四处流浪,他一夜一夜得做噩梦,梦见自己的爪穿透爱人的胸膛,这让他甚至想死,但他死不了。即使和银武士一战让他恢复了一些精神,但他依然是一个失去爱人、没有目的迷茫的浪人。

 

如果不是因为那份绝望,也不会给维克多抓住他的机会,不会在第一次维克多差点把他撕成两半后还能陷入记忆的漩涡中,不会在维克多把他伤得这么深后他还没有杀了那个疯子。

 

--------------------------------河蟹----------------------------


评论(17)
热度(13)
Top

© 一个水罐一匹烈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