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狼心头肉,东西拆墙车。悟空谓何不可说,无忧宫前还是我。灵魂伴侣Stucky,墙头还比星辰多。万年冷cp爱好者,日常专注一人乐。热爱一切兄弟骨科,偶尔也吃点百合。

 

【虎狼】Victogan12-漫画v3

 被秒吞了。未河蟹版

文集合


从游船上下来后3人就近找了个酒店,在大城市里维克多就不能以房间不够要求和弟弟滚一个床了,而且今天两人火药味又有点重,维克多也没心情撩逗弟弟。干脆利落定了有三个单人床的套间,劳拉玩累了,洗漱后看了会儿电视就睡了。

 

第二天三人接受了教训,干脆不去逛历史建筑了,转而去植物园看了看。植物园当然比不上动物园有趣,于是三人中午就出了植物园,转而去吃午饭,逛商场。罗根稍微做了点伪装,带着墨镜和帽子,以防被人注意到他是金刚狼。

 

逛着逛着,劳拉发现了一个漫画书店,店门橱窗有金刚狼的玩具,于是她便拉着罗根的手跑了进去。维克多嘴角抽动了一下,还是跟了进去。这是一个比较大的书店兼周边店,里面不光有整齐的古早漫,可动玩偶,funko,乐高,还有最新出的漫画刊。现在连载的金刚狼刊物是v3,刚好55回新出了,店主看着劳拉目不转睛得盯着漂亮的金刚狼可动玩偶,便招呼她:“小姑娘,是金刚狼的粉丝吗?新刊刚到要看吗?”说着递给她一本漫画。

 

劳拉小时候,Gabriela偷偷给她讲过几期金刚狼的古早漫,于是她很好奇现在的漫画在讲什么。因为没有看过前刊,加上全是大写的英文她看得不习惯,前几页她看得半懂不懂的,直到看到17,18页,劳拉的瞳孔一下子放大了,她惊呼一声:“Sabretooth?”快速翻到后面几页,然后“啪嗒”一声,漫画掉在了地上,慌慌张张往维克多那边跑去。

 

维克多接住明显有点不安的小姑娘,用西班牙语问她怎么了。罗根则把漫画从地上捡了起来,直接翻到刚才劳拉看的书的中间部分,然后嘴角抽动得厉害:怎么这么巧!就算劳拉不能完全看懂字,图却打不了哈哈:这刊里,金刚狼先把剑齿虎的右手砍了下来,血在雪地上肆意流淌,剑齿虎哭了,但最后金刚狼还是一刀砍下了他的头。

 

维克多问清了缘由,他也有点无奈:他和劳拉相处了没几天,但是他很喜欢这个小姑娘,一直宠着她。她也很喜欢听维克多讲故事,讲他们兄弟的往事,讲他们那些并肩而战的日子,讲他是多么爱他,但是正因如此,他才把他伤得体无完肤。维克多已经对劳拉说过,罗根如果想杀他也很正常,劳拉却没有当真。

 

劳拉并不是没有见过血腥的天真孩子,但她还是单纯得觉得,就像Gabriela曾经被注射了兴奋剂的自己伤到,“妈妈”依然毫不犹豫得原谅了她,继续爱她。维克多和罗根应该也只是一时被杀意控制,但是他们并不会真的杀了对方。

 

可是,漫画里,居然真的----

 

她无法接受刚让他感到亲近的“父亲”杀掉对她很好的维克多,偏偏维克多又告诉过她有这个可能,这让她非常担心。

 

维克多只好对劳拉道:“劳拉,不用担心,漫画只是漫画而已,你看我和漫画里那个剑齿虎长得没有一点相像的地方,我们经常打闹的,Jimmy做噩梦早上在我身上捅个洞简直是家常便饭。”

 

“可是,你还是会疼的吧。”劳拉揉揉维克多的胸脯,然后指了指自己的手背:“每次我伸出骨爪,还是会疼。”

 

维克多忽然有种想哭的冲动,怎么可能不疼呢,但是比身体更疼的,是心。他的Jimmy即使在他身边的时候,也总是渴望融入人群,接触其他人,并不想让自己的世界里只有维克多。成年后他们的打架基本都是维克多赢,因为他一旦想赢,狠得下心把弟弟痛揍。但在感情上,维克多从没赢过,因为从最开始起,Jimmy便没有他爱弟弟这样爱他。

 

Jimmy是在乎他的,但是远不如自己对弟弟那般在乎。除了那个让维克多痛苦的酒鬼父亲,维克多的眼中里从来只有Jimmy一个人,Jimmy却有疼他的父亲,也算关心他的母亲,对他前呼后拥的各种仆人,那么多喜欢他也被他喜欢的姑娘。这种感觉让维克多很绝望,他发疯一样希望弟弟的眼里也只有他,但Jimmy却因为他的控制和束缚越发得想远离,这让两人都很痛苦,却没有解决的办法。

 

维克多把劳拉抱在怀里,罗根在旁边看着,感觉现在不是维克多在安慰劳拉,而是劳拉在安慰他。

 

---------------------------河蟹-------------------------------------

 

 

 

 

 

 

 

 


评论(3)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一个水罐一匹烈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