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狼心头肉,东西拆墙车。悟空谓何不可说,无忧宫前还是我。灵魂伴侣Stucky,墙头还比星辰多。万年冷cp爱好者,日常专注一人乐。热爱一切兄弟骨科,偶尔也吃点百合。

 

【随笔】看过的休叔列叔角色整理和rps随便点

百无聊赖忽然开脑洞,本着尊重三次元的心态,我不站列休,但是除了虎狼我可以站他们角色的cp!于是列一下除了虎狼外我看过的列叔休叔角色:

 

列叔:

 

1《清道夫》的Ray,(现代)这个角色的特点就在于他复杂的家庭关系,如果想配个休叔角色有点难啊,虽然他的气场是我除了虎子外最喜欢的,但是我不吃外遇,不好配,除非彻底砍掉ray的家庭,让他年轻时候就认识休叔衍生角色。但Ray这个家伙其实有点,恩,经不住美女的诱惑。

 

2《反抗军》的祖斯(二战),是我第三喜欢的,很正面的角色,是个主战现实派的犹太人,勇敢而注重兄弟情,些许冲动但比起他兄弟的和平共处五项原则一样的处世方法,我更喜欢他拿枪的决绝。

 

3《隔世情缘》的斯图(现代),不被世人理解的时空科学家,这个,有点难找啊,我想想。

 

4.《第五波》的陆军上校佛西(末世架空),一个被外星生物控制的军方掌权派,这个太难匹配了,需要重新洗世界。。。放弃。但佛西是我第五喜欢的列叔的角色,因为帅,有气场!

 

5.《救命恩人》异装癖Chris(现代),怎么形容呢,是个不被家人理解的渴望爱的美丽的男人。


6.《火星上最后的日子》的Vincent宇航员(宇宙空间)。是个很正面的角色,但是因片子剧情太狗血,性格给我感觉只有,比较爱老婆。。。这个也好难想配对。


7.《聚焦》有能力的一位主编(现代),这个实在是性格太不明显了,不配对。

8.《制造伍德斯托克》这个片子我下了,但是还没看,有女装列,有空看。

 

休叔:

1《来自奥茨的男孩》的Peter(现代)。那个舞台剧我实在是找不到熟肉,只看过介绍来猜剧情,他是个可爱的男孩子,希望有人能疼他爱他,让他不会死于艾滋。

 

2.《飞鹰艾迪》的布朗森(现代),怎么形容呢---这位,是个骄傲的,退役后有点怀才不遇感的跳台滑雪运动员。这货就该找个和他一样贱兮兮的主来收拾他!

3.《隔世情缘》的李奥(穿越),很有修养的贵族?这货。。。看上去太直了,不配对。

4.《悲惨世界》的冉阿让(18世纪),唔,这个我选择不配对。

5.《俄克拉荷马》Curly 这个牛仔(西部片)。。。比较言不对口,打肿脸充胖子,但是还是蛮痴情的,如果不砍原作,无法配对= =。

6.《美女与野兽》的加斯顿(童话),不想彻底毁原作,很难配对。

 

 其实休叔很多音乐剧我都想看,但是音乐剧很难找到片源更很难找到熟肉。。。列叔的片子其实好片子不多= =哎,所以他重视清道夫啊-----虽然国内知道他多的还是因为剑齿虎。

 

这样看来,ray如果能被Peter的才华吸引,算是个还可行的配对,但是Peter的性格还是比较弱,达不到我喜欢吃的强强,而且ray大概还是喜欢美女的= =。Ray如果和布朗森一起,倒是能算强强,但是一个拿着棒球棍揍人的清道夫,一个怀才不遇的退役运动员,这两人怎么相处?去健身房打闹?

 

祖斯如果在和平年代能喜欢Peter,倒是能照顾好他,虽然祖斯有点狠心死心眼,但是骨子里还是温柔重感情的。斯图、佛西、宇航员Vincent、主编我真的想不到谁能配他。Chris也许能和怀才不遇的布朗森聊聊?但是大概不会互相喜欢。唔,如果有个长着列叔脸的异装癖我可以接受(我爸妈不会接受= =),但是我想不到休叔的角色哪个能接受。

 

结论:这两人演的角色所在时空差太远了,即使都是现代,黑道、科学家、异装癖、主编,以及音乐家、运动员,这个也差太多了,太难配,我还是吃虎狼吧!没有比虎狼更暴力又有爱的cp了!【你!

 


评论(2)
热度(4)
Top

© 一个水罐一匹烈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