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狼心头肉,东西拆墙车。悟空谓何不可说,无忧宫前还是我。灵魂伴侣Stucky,墙头还比星辰多。万年冷cp爱好者,日常专注一人乐。热爱一切兄弟骨科,偶尔也吃点百合。

 

《电影例外》随记

希望不要被吞----


正在看,意外得前面的剧情还算交代的可以。服装确实没什么问题虽然我知道是英国片但是看着一堆德国人说英语还是觉得囧。男主的颜还行,反正是属于非保皇派。


恩这个描写,让我对皇帝的第一印象不错


皇后确实是还有野心的


恩,盖世太保的行动也蛮合理的


我对俾斯麦时期的威廉二世印象一般


晚年的威廉似乎比较不那么----怎么说呢,骄傲?


不过谈论战略的时候,威廉确实没想过绕过马其顿防线攻打法国


不过我也一直没有很发现他有军事实力和天赋


还有,就像某人说的那样,当我们的人民挨饿的时候,他在哪里?


擦擦我还沉浸在威廉和西线中时候,这两货忽然就开始啪啪了


到底是演员,腰比较细


这个男主。。第一印象是放荡轻浮。第八步兵团,勃兰特上尉,这个团了解不够----


威廉这个演员找的还不错,还比较像本尊的


功勋勋章必须戴


4岁咬爱丁堡公爵的腿这个干吗要注意--


哦后来带上铁十字了


军官饰绪比较细


?!1934威廉还写过书?


不过万字本来就是广泛应用的符号啊-----真有人以为是希特勒发明的吗


虽然佛教是反万字,确实应该是象征生命和吉祥的。


功勋勋章的金橡叶也做的不错。


上帝会因不可知的目的对人进行考验,还有


“那些人写的书真是在我头上浇粪,如果俾斯麦还活着肯定对此有话要说。不过他对什么也有话要说我才罢免了他,他的仆人会当着客人的面开酒瓶。我对破坏分子有一套,共济会会员,布尔什维克,犹太人。”


唔,威廉二世是不是反犹,忘了。但是共济会会员----我怎么记得老爹也是共济会会员来的。共济会会员是破坏分子?


坚强的君主政体,上帝的意志在人间的具体体现,比任何时候都重要。


恩,倒是像是威廉会说的话。不过在这个场景里对他不利就是啦。


男主的妈和鲁登道夫是远亲,战后他只能自己打扫房子,用小推车把工资推回家,推到面包店就贬值了。这个很符合历史。


看了19分钟,还不错啊。掐掉男女主的狗血剧情,整体很符合历史和逻辑


12岁时候他妈死于肺结核。


威廉捶桌:世界上所有的不幸都要怪到我头上吗。我为国家献出了一生,这就是对我的感谢?没人发现是我的海军背叛了我,没人记得是我的军队瓦解了,鲁登道夫,贝特曼,提尔皮兹,当时他们在哪?我为他们做了那么多,他们却在我背后捅刀。他们害我输掉了战争,他们害我丢掉了江山。


不错啊这些对话,非常符合性格和逻辑啊。导演和编剧的角色驾驭力不错。对哦之前威廉好像在自己劈柴。


皇后:他对元首的评论只是纠正世人的误解,并无批评之意。


这鲑鱼是一流的。为晚餐结尾。恩。还行。


---男主身材不错。而且目测没有穿丁丁袜。忽然骑马----


这个威廉,是有点心疼,但,可怜之人依旧有可恨之处。一战的发起战书始终是他签署的,西普鲁士是在他手里丢的,我可以尊重他,理解他,但你让我,如何爱他。


这个多伦庄园条件不错,鸭子也很多。


“正是‘希望’损害他的健康。”


给服装组加鸡腿,威廉的小西装很好看,领带也是。


威廉:鸭子从不把困难加到你身上,也不强迫你退位。


女主:我知道你怀念皇位,但那也是个沉重的差事。


威廉:我的孙子奥斯卡去年九月(1939)死在波兰前线。女主明明是女仆新人,感觉自由很多。


还行吧----虽然豆瓣评分不高,但是为了推动剧情,还能接受这个男女主安排,也没有评论那么狗血,至少让我不会特别反感。


威廉:战争机器一旦启动就很难停下来。


他是对的。


“塞尔维亚人是一群暴徒,现在依然如此。”巴尔干---反正不算和平吧。


威廉:我对奥地利人说,你们已经得到想要的,到贝尔格莱德就罢兵。我写了电报但他们没发出去,贝特曼莫尔特克他们想打那场战争。我的声音一直很孤独。


恩,皇帝的军装收藏很不错。


《善恶的彼岸》尼可。


“除了服从命令还有办法吗?”


“我是一个犹太人。”


戈林胖子-----威廉讨厌他正常。戈林似乎不愿意让德国政府津贴贴补皇室津贴。皇后真的很有野心呢。也算是个理智的保皇派。


威廉的叔叔说:一个独臂人永远不该当普鲁士的王。他想证明。但他叔叔在他登基前死了。


威廉讲了个故事:要活在当下。


盖世太保:我一个慕尼黑屠夫的儿子,却把皇室的住处翻了个底朝天。


不错啊编剧对不同身份人的心态把握得很好。


这个姑娘,说党卫队杀了他的父亲和丈夫。


恩电台被发现了。


男主:波兰,一个有很多妇女儿童的村子被党卫队扫射。


哎呀我很喜欢管家。也很喜欢他穿军装的样子。西格德上校。我研究皇家一战军服不多,暂时看不出问题---一级铁十字,红鹰两个,三级红鹰和四级黑鹰,恩----应该没记错。理智,明白此时的地位,明白第三帝国那些人不可能把皇帝迎接回去,还有可能给皇帝招来杀身之祸。


-恩威廉的风衣很好看。


。。。威廉忽然承认有2个私生子----咳咳。然后两个孩子的妈都和他要了很多钱,女伯爵和妓女。


这个----特效妆化的不错。


皇帝的三件套?小礼服很好看。


希姆莱来了。其实我对武装党卫队,国防军都没什么偏见,我只是讨厌屠杀这种行为,讨厌种族主义,讨厌集中营而已----哦希姆莱这个演员也不错。对话也写的不错。


恩,男主说他不逮捕她会违背他的誓言背叛他的国家,女主说你尽你的职责我尽我的。


恩皇后给了希姆莱一些贿赂的钱。我觉得被他嫌弃了。撞破某人的好事暂且不论。


威廉:我觉得我们要回柏林了。


你想多了----啊大礼服!!威廉的大礼服!双倍领章!黑鹰荷包蛋星芒章!带橡叶的大十字级功勋勋章!也许,信仰基督教的皇帝是比有个纯粹信仰种族主义的领导人要----对所有国民安全一些----?但是历史上对犹太人的反感太久远了---至少电影里威廉对犹太人也很不友好。


杜松子酒。我不知道历史上有没有这段和希姆莱的见面。但是希姆莱想要一网打尽保皇党符合逻辑。挂着勋板的礼服确实好看


啊----法兰西袖口也好看啊----阅兵礼带也好看啊~


好了又开始了关于解决犹太人。不过,我觉得威廉不一定同意这样屠杀犹太儿童?一分钟注射10个人。


------------我靠!!!!!!!!!!!!!!!!!!!好美的章略组合项链?


沃德豪森藏品----


啊陆军佩剑好美丽----


威廉表现的不错,但是----我更尊重西格德。


男主:一个军官可能尊重国家之上的什么吗。


西格德:你先要明白,国家是什么。它还存在吗。


男主:告诉了西格德这是个骗局。帮米可逃了。


威廉:哈哈,丘吉尔传话给我让我去英国流亡,等战后让我当战败国德国的皇帝。


我觉得丘吉尔在忽悠你----


威廉:我不会回柏林的,我们留在这里,永远不会回去。


皇后:那个凶残的人,我不该让你们谈话的。我们可以和元首谈谈,让他解职。并非所有人都是这样凶残的。


威廉:不,他们是一样的。让我看着你,这是上帝的旨意,一切都是。我也该知足了。


亏他想的出来----让皇帝帮忙掩护妹子,不过,这枪开了就回不去了。不管怎样,作为一个电影,还是很能传递正能量的。皇帝也是个有人性的老人。看到这里我觉得他对犹太人的敌视只是因为他们---威胁到他的统治??而不是种族灭绝论?


男主很有心机啊!但是你用的那把枪,是妹子的吗?弹道应该没事吧。“我背叛了我的国家,但我不会抛弃他。我留下2名盖世太保守卫大门,带着皇帝去了医院,敌方特务杀了他们逃了。我找到了其他的奋斗目标。”


看到最后,我觉得男主还不错啊。有人性,会动脑,敢做大多数“齿轮”不敢做的事。不是种族主义,把妹子的枪丢到湖里,那时候应该检查技术还不行。


红十字寄来的----啊哈,地址。不错,还挺浪漫的。--------妹子你怀孕了?!深表佩服----好吧我收回那个豆瓣不高的评分。这片子不错啊。除了一开始男女主角互相爱上得有点突然,其他都还好。要服装有服装要化妆有化妆要身材有身材,有人性有理智计谋有勇敢有反对种族主义,总体没什么问题,亮点也很多。对于电影来说,比起挑一个大战场描写,这样具体到一个公馆写人性和爱情效果不错。一想起多少年前的《斯大林格勒》电影,真是惨不忍睹----逻辑和爱情线都一塌糊涂---甚至糟糕到我记不清是哪国拍的---


评论
热度(2)
Top

© 一个水罐一匹烈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