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狼心头肉,东西拆墙车。悟空谓何不可说,无忧宫前还是我。灵魂伴侣Stucky,墙头还比星辰多。万年冷cp爱好者,日常专注一人乐。热爱一切兄弟骨科,偶尔也吃点百合。

 

【随笔】马个视频写两句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4946210

群里的小可爱推荐的,一开始我觉得特别兽人虎狼,然后回到主宇宙,然后又脑内出现野兽之王吃掉他的狼的画面。看得特别有虎狼的灵感,然而我被困在老家没板子没电脑[允悲]


历史让人钝痛— —现实永远比做梦残忍。忽然想起龙与地下室里面的捏他,人们对那些利益视而不见,就像冥冥中有人保护,编织一个巨大的梦。


觉得不自然,也只是因为,你在我的梦里罢了。


虽然有时候我是想看点纯肉写点小黄问画点图— -ww2— — -不论写哪边,都虐的钝刀子割肉一样疼。但是始终只有正剧最真实啊[允悲][允悲]


所以我的现在世界观的主宇宙,大概,小土豆还是到了他们分开才懂了这感情不只是兄弟,而帅气的哥哥么— -再怎么也到20世纪那孩子外表成年了。


结婚以后当晚第一次,好像也不错啊。


结果还是买了白玫瑰,因为现在原著正剧粮太少了— —疼一疼能让人觉得还“活着“[允悲]好吧今天151页的book看了79

评论
热度(1)
Top

© 一个水罐一匹烈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