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狼心头肉,东西拆墙车。悟空谓何不可说,无忧宫前还是我。灵魂伴侣Stucky,墙头还比星辰多。万年冷cp爱好者,日常专注一人乐。热爱一切兄弟骨科,偶尔也吃点百合。

 

【随笔】

说到画画写文,商稿先不说,即使是同人的热度------当然也是需要的!!人都是有虚荣心的,需要鼓励,需要伙伴,想要得到能懂自己和自己一起聊脑洞开小车的战友。有一种说法是,好的作者永远不会随性而做,他能协调好让自己爽和让读者也爽的尺度,那样的作品一般都有双赢的效果。


当然----这也是看萌点是否大众,像我这种万年北极圈的人,不割腿肉会饿死,所以首要要素当然是“自己爽”。很久很久以前---我高中的时候?看到《本杰明》里面这样说:“我画了这么多年画,现在每画一张都很痛苦。”我在跳虎狼坑之前长期难产,难产的感觉真的非常不好,而且工作已经是甲方说啥就是啥,哪怕说的是个p也得改改改,画同人我就是想开心一下,以最快速度摸个鱼飚个车出来---所以如果没有热度,我可能就和前面的同一个cp的合到一起放了,或者懒得合就放着吧---反正lof最近河蟹得厉害----指不定我什么时候就被永久关了小黑屋呢----banciyuan那边的热度也不高----淡定jpg-----


评论
Top

© 一个水罐一匹烈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