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狼心头肉,东西拆墙车。悟空谓何不可说,无忧宫前还是我。灵魂伴侣Stucky,墙头还比星辰多。万年冷cp爱好者,日常专注一人乐。热爱一切兄弟骨科,偶尔也吃点百合。

 

【随笔】关于强jian幻想

李银河提出过“性ai三原则”,即“自愿、成人、私密”向哨和兽人宇宙(大概)没什么问题,就是主宇宙---不过这个要谈到一个‘强jian幻想’的概念。对我,和相当一部分人来说写/看/画这种题材的文/图就是因为这个。

互动百科说有37%-51%的女性曾有过这样的幻想,9%-17%的人经常有或者偏爱这样的幻想。

造成这个的原因很多,对我来说大概就是平常压力需要释放,甚至是乏味需要激烈的刺激等等等等,没什么不好意思的,这样的比例,已经完全不能当‘不正常’看待了,应该是如此正常。

最近扫huang比较严重------李银河也说了,其实方法有问题,一概打死,人正常生理需求得不到抒发,最好是分级,而且要对青春期少年进行指导-----废话其实14岁左右开始就有这种需求了,什么未成年不能看-----好像18岁这天生日一过瞬间就懂了一切一样。


所以我兽人宇宙的结为伴侣其实不是严格按人类的18岁,参考一部分现状和史实,其实发情期到了就像动物界一样,就可以发生性喵喵关系寻找伴侣。


反正这么多废话的意思就是,老娘写的画的东西不代表我提倡强jian,不代表本宝宝~想被强jian,只不过是最~~~~~正常的抒发小欲望的文和图(萨杰同理)而已。


如果有未成年的宝宝看到了,记得哦。分清现实中什么可以做什么不可以做哦。强jian是犯罪哦犯罪,要被判刑的哦。强jian幻想是人的一种原因复杂的心理活动,不能一棒子打死哦。


评论(3)
热度(5)
Top

© 一个水罐一匹烈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