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狼心头肉,东西拆墙车。悟空谓何不可说,无忧宫前还是我。灵魂伴侣Stucky,墙头还比星辰多。万年冷cp爱好者,日常专注一人乐。热爱一切兄弟骨科,偶尔也吃点百合。

 

 @旁白D 快速摸个鱼,愉快的吃了双王竹马养成兄弟cp反正我的死穴就是这个嘛~~~~马赛马拉那个纪录片我也有看,有印象~notch真是个小天使啊小时候绝对是被哥哥疼的就算长大了也超可爱啊不帅呆了




直接搜图只搜到了notch成年后单狮的,没分辨出他哥-----ps。如果太太能给我画大猫签绘就好了,对手指。就是淘宝易碎的水晶瓶那个----lof死活不让我改回中文名。


这两天看污科普真是开拓哦了眼界,我不记得多久前看的一句话:人类是唯一不以繁殖为目的做爱的(高级)生物。现在和“人类会创造工具这一独特之处”一样被我丢到了垃圾桶里。


愚蠢的人类啊!自然界的sex可比我们知道的复杂多了! ​​​



评论(6)
热度(5)
Top

© 一个水罐一匹烈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