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狼心头肉,东西拆墙车。悟空谓何不可说,无忧宫前还是我。灵魂伴侣Stucky,墙头还比星辰多。万年冷cp爱好者,日常专注一人乐。热爱一切兄弟骨科,偶尔也吃点百合。

 

【虎狼】黑帮设定

经过这次无聊的出差取材,码点字吧。

电影虎狼---尤其是虎子,年轻时候混黑帮的闲暇夜晚应该也是每天喝酒吃肉和兔崽子们互殴,赌博也很有可能,狼倒是比较喜欢一个人抽烟。

男人们联络感情的方法愚蠢而肆无忌惮,把对方灌醉,表面上互相勾肩搭背互相说着好兄弟下次我请你啊一定要来啊,实际上都在暗暗较劲。黑道里势力鱼龙混杂,哪些人更凶残更擅长收买人心,就越能混得开。

酒吧里,当一票人都醉倒时候,只有维克多都因为体质的原因代谢极快不会醉,正因如此,维克多能喝也嗜好烈酒。喝不醉,但是烈酒下肚时那一瞬间的刺激感,让他愉悦不已。

只是和帮内人这样混多了他也觉得无聊,有时候宁愿和弟弟两人悠闲得喝一杯,聊聊天。

虽然维克多靠着果断的杀戮,有力的震慑,一定的心机,强大的体能和不死的体质爬到了黑帮一个大片区头目的位置,但是人类畏惧他,恐惧他,甚至憎恨他。

维克多早知道,所以他从未把那些下属当过回事,他知道一旦他失势,那些人一定会马上把他当成怪物,欲除之而后快。

没有比恐惧更能支配人去伤害其他生物的了。

jimmy一开始努力与黑道保持距离,尽量挑一些纯体力活干,比如采矿,开车,保镖等活,但是依然免不了被卷入黑道火拼。一次敌对势力听说维克多啥也不在乎只在乎自己弟弟,便派人去抓jimmy,结果被jimmy全部打扁。

当属下得到敌对势力发觉了维克多弟弟存在消息时候,想看维克多笑话的人们却发现维克多一点都不担心,好整以暇得带着自己的人就去了,当他的人看着一地的敌人和满脸火气被敌人鲜血染红的jimmy惊讶得目瞪口呆时,维克多只是笑着对他道:

“jimmy,怎么样?这份愤怒和杀戮的乐趣。”

“---我尽量避开了要害。”

维克多耸耸肩,向他伸出了手:“跟我来吧,隐藏本性的无聊生活,你也该玩够了吧?”

那之后,附近的黑道都知道了,维克多的弟弟和他一样,都杀不死,而且都有像野兽一样的利爪,维克多也放话出来,别想再打自己弟弟的主意,否则就是与自己所属的所有黑道势力为敌。

躲是躲不掉了,于是当维克多需要jimmy时候,他也会来帮哥哥打打架,当然,他还是尽量避免杀人,努力控制着内心的野兽。

可是群架时候真的很难控制住,敌我双方都毫不留情,欲置对方于死地,有时候杀的开了,jimmy也没办法,为了保护自己,只能力求一击毙命。

那时候他们都觉得自己是异性恋,在酒吧看着姑娘们说着黄色笑话,玩开心了找个妹子去开房,只是纯粹的泄欲,没有任何感情。

当百年之后,两人的仇人,下属和牵扯过的妹子们死了一批又一批,只有他们还在彼此身边,这份重视这份陪伴好像那么习以为常--就像呼吸一样,兄弟彼此保护--并没有更多。--直到弟弟离开他,虎子内心的野兽才向无法控制的方向奔驰而去。

哈,jimmy居然真对一个人类动了情?你难道不知道,当她死去后你还会活着--只有我能陪你到最后么?

这个世界上,只有我是与你等同的存在,只有我们是同类,所以,只有我有资格杀死你,也只有我能和你一起活下去。








评论
热度(19)
Top

© 一个水罐一匹烈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