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狼心头肉,东西拆墙车。悟空谓何不可说,无忧宫前还是我。灵魂伴侣Stucky,墙头还比星辰多。万年冷cp爱好者,日常专注一人乐。热爱一切兄弟骨科,偶尔也吃点百合。

 

【虎狼】狼三

一口老血喷在墙上

说好了要祝福列叔的---要为叔着想的----叔那么重视清道夫---我不能哭--【控制不住哇哇大哭】


妇联三盾冬快进组了,虽然我队三才入坑而且不指望妇联三那么多人能有太多盾冬戏份,但依然是很大的盼头,有未来,有期待。狼三是休叔卸任作,死亡为结局,因列叔没有档期而不会出现说出只有我能杀你的虎--这辈子再也看不到虎狼休叔列叔电影同框了,哪怕再说服自己对列叔来说清道夫很重要我还是想哭



剑齿虎是真的吗?劳拉说你说过漫画书里的都是假的。”

“剑齿虎是真的。他曾跟我一起行动。做了些跟那些人对你们做的事一样。”

“所以,你跟他一起做过一些坏事?”

“是的。”

“但现在你在做好事呀。”

“孩子,我不知道我现在正在做什么。”
https://v.qq.com/x/page/j0503vpj1gp.html


评论(20)
热度(13)
Top

© 一个水罐一匹烈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