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狼心头肉,东西拆墙车。悟空谓何不可说,无忧宫前还是我。灵魂伴侣Stucky,墙头还比星辰多。万年冷cp爱好者,日常专注一人乐。热爱一切兄弟骨科,偶尔也吃点百合。

 

【虎狼】家人

他是无数人的wolverine,一些人眼里的logan,弥留之际,他对年幼的狼崽说:原来有家人是这种感觉。


事实上,他忘记了,他本就是有家人的。


他忘记了光脚离开家里拉着兄长的手跑向山里的那一夜,他忘记了他们曾在长达130年的时光中将后背托付彼此,并肩而战。他忘记了他曾经多么爱他又被他伤害得多么深,他忘记了那么多---------忘记了这个世界上,只有一个人会用那样宠溺又带着浓浓占有欲的语调呼唤他Jimmy,18岁那年,优雅又暴力的大猫用能把他揉碎的力道把他抱在怀里,在他耳边呢喃:


“Jimmy,你是我一个人的小野兽,永远都是。”


他还不当回事,只是回了一个“笨蛋。”















---------------------总之,我最近爬墙爬得有点远-----跑去b站扫休叔的唱歌跳舞视频----

评论(4)
热度(25)
Top

© 一个水罐一匹烈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