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狼心头肉,东西拆墙车。悟空谓何不可说,无忧宫前还是我。灵魂伴侣Stucky,墙头还比星辰多。万年冷cp爱好者,日常专注一人乐。热爱一切兄弟骨科,偶尔也吃点百合。

 

今天自家小鸟也一样的帅气哎嘿!------其实这是我主子。【托腮】


10年了,追随那个身影而去,改变了我的一生。


爱上他之前,我都活得很随便的,很少懒得去固执得追什么。


爱上他后-----每次对这份心情动摇的时候,每次忘记为什么出发的时候,心都会崩溃一次。我经历过那种早上不想起,晚上不想睡,不想面对明天的太阳,空虚。也经历过觉得无论如何也追不上太阳,张开双手觉得怎么拼命也得不到的感觉。甚至还有,觉得失去了活下去动力和希望的日子。很艰难啊,非常艰难。最近的一次崩溃期也不短,但还好,就在世界杯出局的那一天开始,慢慢得,慢慢觉得心还是会疼的,慢慢得,回想起了最初的誓言。


从相遇的那一刻起,他的呼吸他的温度就是我存在的意义。


神与我们同在。


评论(2)
热度(7)
Top

© 一个水罐一匹烈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