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狼心头肉,东西拆墙车。悟空谓何不可说,无忧宫前还是我。灵魂伴侣Stucky,墙头还比星辰多。万年冷cp爱好者,日常专注一人乐。热爱一切兄弟骨科,偶尔也吃点百合。

 

【虎狼】电影宇宙的虎狼穿越到ao宇宙

一个没营养的段子,我突发写了一点点电影宇宙穿越到ao宇宙的开头,然后不想写了,走剧情麻烦死了,果然ao就是想看他们干脆利落直接赶了个爽。

这天早上,罗根醒来的时候,觉得自己不太对劲。自己的身体—-好像变小了,而早于视觉冲击的是嗅觉。
空气中弥漫着奇怪的—-不知道怎么形容的味道,有金液,还有一种难以言说的味道。
罗根从床上坐起来,嘴角在抽搐:腰,隐隐不太舒服,自己身上布满了牙印和红痕,而躺在身边的自家兄长—-还在愉悦得打着呼噜。


罗根一脚把他从床上踹了下去,维克多揉着头醒了过来,看着随着和自己一起掉到地上的被子而大面积露出的弟弟的身体,也呆了。
“维克多!你他妈对我做了什么!”维克多看到肉眼可见的怒火从弟弟身上散发出来,也是莫名其妙:“喂喂喂Jimmy,昨晚咱们干完活喝完酒不是各自睡了吗?我哪有做什么?再说这很明显不是我们原来的身体,我都伸不出指甲,你也伸不出骨爪吧?而且你没有照镜子,你看上去才16、7岁,怎么回事咱们是穿越了?”
罗根稍微冷静了一点,这时候,他们听到门铃响了,两人对视一眼,慌忙扯过胡乱扔在床边的衣服开始穿,穿好后两人一脸谨慎得开了门,门口是英俊帅气一脸看好戏模样的韦德。
韦德瞄了一眼罗根的脖子,哈哈笑道:
“嗯哼~不愧是维克多!说干就干!不过你们有记得戴上套吧?万一因为近亲生个先天基因缺陷的小孩也不好吧?”
“你他妈在说什么鬼?”罗根莫名其妙得看着他,“老子是男人,生什么小孩?”
“喂—-詹姆斯虽然你是个omega但也要学会保护自己!不能什么都听那个野蛮的家伙的话!就算是标记了,也—-”
这下连维克多也听不过去了,满脑子问号,慌忙打断他:“韦德你在说什么!我一个字也听不懂!”
这下韦德终于注意到他两的不对劲了,维克多把他扯进屋子,让他详细讲述一下刚才说的omega的事,双方进行完情报交流后,都沉默了。
韦德惊讶于这两人居然不是这个世界的,而罗根和维克多—-还处在被这个逆天设定的世界观冲击中。
------------------------------------------------------------------------------------------------------然后我就写不动了。走剧情怎么这么累!


总之两人在适应这个世界的过程中,屈服于标记后的本能,愉快得干了个爽,终于认清了对彼此的感情,于是穿越回去了以后依然继续恩恩爱爱着,完。


当然,以正常流程,然后就算有性关系彼此相爱也依然经历了道不同不相谋的矛盾,但是生活这么累还是让我多看点童话自愈一下吧,就让他们卡在幸福快乐是结局吧。


致敬禛太太的《亲爱的》

评论(3)
热度(15)
Top

© 一个水罐一匹烈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