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狼心头肉,东西拆墙车。悟空谓何不可说,无忧宫前还是我。灵魂伴侣Stucky,墙头还比星辰多。万年冷cp爱好者,日常专注一人乐。热爱一切兄弟骨科,偶尔也吃点百合。

 

【虎狼】并存衍生-多宇宙联动

写着玩的沙雕脑洞文,衍生宇宙和初始宇宙同时存在,因为糖和刀要一起吃才有趣【你

初始宇宙

 文集合

维克多和罗根在非洲分开半年后的这天,临近清晨,维克多越睡越觉得挤,睁开眼睛,瞬间惊讶得跳下了床:什么状况?床上还有另外两个自己!

 

那两个自己各自半梦半醒得打了个嘀咕:Jimmy?然后摸了摸身边,什么也没抱到,睁开眼睛,对视一眼,一起惊呼:你谁?

 

而维克多才是真的觉得不可思议,因为床上那两个自己,有一个还长着一对兽耳,和一条长长的尾巴。

 

三人大眼瞪小眼了一秒钟,维克多已经警惕得伸出了自己的指甲,兽耳的那个维克多的爪子本就是长的,最后一个维克多倒是没有直接伸出爪子,但另外两个维克多觉得大脑一滞,瞬间觉得一片混沌,而最后一个维克多已经不可思议得放松了下来,道:

 

这个世界,居然没有哨兵向导?他们把我们叫做变种人?又好奇得打量兽耳的那个维克多:有意思,居然还有这样的宇宙,恩如果Jimmy长狼尾巴,一定很有趣。

 

另外两个维克多瞬间回过神来,杀气都放了出来,战斗一触即发,最后一个维克多忙道:停停停,我们三个打什么劲啊,都是自己。来自我介绍一下,我来自哨兵向导世界,虽然不知道怎么回事,我和Jimmy睡得好好的,早上起来就出现在了这里。

 

他看看兽耳的维克多,道:恩我已经知道了你是兽人宇宙的,你睡前的记忆也是和Jimmy在一起,所以,他顿了顿,问最开始那个维克多:你怎么回事,Jimmy怎么不在这里?

 

最开始那个维克多狐疑得看了他们一眼,倒是觉得这两人应该不是敌人,但是Jimmy-----他的语气冷了下来:他说受不了再杀戮,离开我了。

 

向导虎翻了个白眼:你这个笨蛋!对那个倔弟弟要合理得引导!我的Jimmy也总是嫌弃我,但他知道只有我能理解他,只有我们是唯一能陪伴彼此到最后的存在。

 

兽人虎也一脸嫌弃:你居然任由Jimmy离开?啊不,你不会还没把他搞到手吧?Jimmy16岁就已经是我的了。

 

这个宇宙的维克多震惊了:16岁??你-----不对,我干嘛要听你们的话,你们到底是来干什么的!

 

向导虎和兽人虎对视一眼:天知道喽,但是来都来了,还是先去找Jimmy吧。

 

主宇宙的维克多火了:那是我的Jimmy!你们难道要对他图谋不轨么!

 

另外两人一脸嫌弃他道:我们不过是去看看他,我们都有自己的Jimmy,才没心情抢你的。难道你不想见他?就想一直和他这么僵下去?

 

----当然不想啊!但是----

 

那就去啊笨蛋!我可不是优柔寡断的人,想要什么就去抢才对。

 

最后,主宇宙的维克多还是被他们说动了,三人一起来到加拿大,据说罗根居住的小木屋,维克多敲开门,罗根一开门,惊讶得道:维克多?

 

主宇宙的维克多刚想回答,却听见屋里传来一声自己的声音:Jimmy怎么了?

 

维克多眼睁睁看着又一个自己从屋里走了出来,内心无数只羊驼奔驰而过,却已经没脾气发火了,因为本来远远躲着的兽人虎和向导虎嘻嘻哈哈得跑了过来,问那个在屋里的维克多:你又是哪个宇宙来的?

 

屋里的维克多虽然震惊,但看上去还是蛮理智的:2045年,怎么回事,原来穿越的不止我一个?

 

而罗根,才是真正觉得世界观崩塌的那一个。

 

最后四个维克多商量后,兽人虎和向导虎打算去找回他们世界的方法,罗根表示支持他们,帮他们一起找,而另外两个维克多决定留下来-----原本这个宇宙的维克多本来没这么打算的,但是开玩笑!他能放着三个自己在Jimmy身边自己回史崔克那里吗!

 

罗根很无奈,自己平静的伐木生涯只持续了半年时间就要结束了。

 

接下来,几个维克多听了狼三宇宙维克多对未来的叙述后商量觉得,留着史崔克始终还是个隐患,于是跑去收拾了他,罗根放出了被抓的变种人们。再然后,以向导虎为智囊,兽人虎为主要肉搏战斗力,主宇宙和狼三宇宙的维克多作为左右护法,罗根负责看着他们四个,五人四处收集情报,找到了古一法师,法师表示兽人和向导虎你们两个不属于这个世界,我用宝石送你们回去,于是那两个维克多回到了他们的宇宙,最后,古一看了看狼三宇宙那个维克多,却什么也没说。

 

而后的日子,三人又断断续续干过各式各样的工作,包括狼三宇宙的维克多根据自己的经验更早得开了赌场,这个宇宙原本的维克多不定时跑出去当当打手,罗根和冷战时期的查尔斯以及艾瑞克有所接触,等等等等。

 

这天夜里,原本属于狼三宇宙的维克多看着睡在自己身边的罗根和另一个自己,想起了那么多随着时间线改变而变得越来越模糊的,真正只有自己知道的那些记忆。

 

他揉了揉罗根的头,轻轻得在他耳边道:Jimmy,我爱你。

 

无限宝石可以实现人的愿望,但,要付出代价。

 

在未来,他曾动用自己所有的势力去找寻它,然后许下愿望改变过去,让他和Jimmy永不分离,而代价,是愿望彻底实现后,向宝石献出自己的灵魂。

 

在听到宝石的条件后,他没有丝毫犹豫。Jimmy死后,他已经没有什么可以失去的,或许他的灵魂早已随着弟弟的死而死,只要能和Jimmy在一起,他不在乎任何代价,即使是追随他一起下地狱。

 

而现在,虽然也许是因为自己的愿望,这个宇宙的时间线和平行世界之间出现了更多的裂缝,他才会遇到那么多变数,但总是达到了自己的目的。其实维克多也不知道逆转未来到底会发生什么,是会让罗根死去的宇宙被替换,让自己的意识回到过去的身体,还是真的会遇到从前的自己-----但无论是什么,都值得他一赌。虽然最后和自己想象的不太一样,但至少他和这个宇宙的Jimmy愉快得度过了好些年,同时这个宇宙本来的自己,和弟弟,因为自己的干涉,不曾背叛,认识到了自己的心意,一直这样在一起。

 

维克多看着他们,笑着看见自己的身体从手开始慢慢化为尘土,在意识消失前,他好像看到在遥远的灵魂之地,那个在未来死去了半个世纪之久的,那个受不了他却也放不下他的人,咬牙切齿得看着他,准备给他一个爆栗。

 

——————————————————-


这两天心情稍微调整过来一点,然后各种胡乱开脑洞。已然放弃治疗,直接纯叙述或者抒情了

评论(3)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一个水罐一匹烈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