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狼心头肉,东西拆墙车。悟空谓何不可说,无忧宫前还是我。灵魂伴侣Stucky,墙头还比星辰多。万年冷cp爱好者,日常专注一人乐。热爱一切兄弟骨科,偶尔也吃点百合。

 

【虎狼】并存

未和谐版:

图链

石墨

渣浪头条


文集合


一个穿越ooc沙雕文,两虎一狼3p,纯叙述体。

 

罗根离开x小队后,刚在加拿大伐木场找了个活儿的第二天,就有人敲开了他的门。

 

罗根闻到门口的味道,略带警惕得开了门,却被门外的人扑了个满怀,罗根莫名其妙得被兄长抱在怀里蹭来蹭去,最终还是挣脱掉他的怀抱,对他怒道绝对不会回去干那些无意义的杀戮了。

 

维克多一边认真得上下左右仔仔细细看他,一边表示放心吧我和史崔克掰了,还是Jimmy最重要,以后你说咋就咋,反正我不会离开你了。

 

罗根虽然奇怪,但还是蛮高兴的先把兄长收留了下来,而接下来的几天,维克多的表现更是前所未有的温和,除了黏得他厉害,居然没有跑去打架什么的,甚至干脆和罗根一起去干伐木工的活儿,寸步不离他身边。

 

接下来的事情好像非现实又好像顺理成章,某天两人都喝多了,维克多扑到罗根身上对他说Jimmy150年了这个世界上只有我们能彼此陪伴,只有我们是同类,我爱你,我们来sex吧。

 

在他的撒娇卖萌死缠烂打之下罗根慢慢接受了(或者说他本来也是爱他的),两人开始了甜腻腻平平淡淡没羞没躁的同居生活,虽然罗根确信眼前的这个的确是维克多,但相处久了还是觉得哪里不对劲,有时候他看着自己会笑得非常幸福,有时候又会露出非常悲伤的表情。

 

不知不觉1年过去了,这天,兄弟两人在山上伐木,忽然维克多身子一顿,就地一滚,躲开了一个飞扑过来的身影,然后直接把罗根拉到身后,一副护食的模样。而看着攻击者,罗根眼都直了:啥啥啥?两个维克多???

 

而刚出现的那个维克多的气息,让罗根瞬间汗毛直竖:这个感觉,是久违的,战场上的野兽。

 

他看着护着罗根的“自己”,狐疑得道:你到底是什么东西?为什么在Jimmy身边?

 

而一直陪着罗根的维克多道:我是未来的你,你继续跟着史崔克,只会彻底毁了你们,而且Jimmy会因你而死。如果你还坚持这样,那别怪我们不客气。

 

(为了便于区分,下面穿越过来的用汉字,原本的用英文)Victor表示我不信,什么穿越的未来的我?维克多道:要不是担心直接杀了你可能扰乱时空让我消失,我才懒得和你解释呢。好吧,你拉着Jimmy离开豪利特家的那天,你特别高兴自己终于不再是孤独一人了,原来你有一个弟弟,有一个同类。Jimmy第一次梦遗的时候,你调侃他终于长大了,他第一次晨【喵喵】勃的时候,你帮他撸【喵喵】管来着。

 

罗根在一边听得简直想找个地缝钻进去,而Victor听到这里倒是信了八分,指甲缓缓收了回去。三人回到他们的小屋,Victor闻着空气中弥漫的隐隐的味道,看着简直是成为Jimmy随身挂件的未来的自己,一阵懊恼:这一年来罗根不给他打电话不写信原来是以为自己就在他身边吗?!而且那个看上去一脸幸福的未来的自己------居然抢走了自己一直想要的东西?!

 

而罗根则在埋怨维克多为什么不告诉他他是未来来的,难怪觉得不对劲。Victor看着“自己”蹭在Jimmy身上撒娇一样得说对不起嘛因为以前的自己做了很多让自己后悔的错事,而实际上在这个时空还没发生过,不想再徒增两人的不快,就没提。

 

Victor好不容易压下的杀意又被激发了出来,伸出指甲对维克多表示你给我离Jimmy远点,赶快滚回你的时空去,Jimmy是我的。维克多表示嘿你就死守着和Jimmy的兄弟关系吧,我已经和Jimmy有性关系快1年了,Jimmy是我的才对。

 

Victor:!!我要杀了你!

 

维克多翻了个白眼:你就是这样,Jimmy才受不了你啊,我能陪他过和平的生活,我能宠他爱他,你行吗?要滚的是你,你愿意杀戮自己一边玩去,反正别来打扰我们的生活。

 

罗根在旁边听得一个头两个大,吵到最后Victor还是留了下来,和史崔克断了关系。而且让罗根囧囧有神的是,不知不觉他们三人从维克多把他按在沙发上狼吻,Victor踹开他把罗根拉回自己身边继续吻,到后来两个兄长先打一架决定今天谁捅自己的屁【喵喵喵喵吗】股谁只能让自己用手【喵喵喵喵】撸。而Victor来的第一天晚上,他就不顾家里不够宽的双人床的压力,一定要挤上来,罗根觉得自己在中间挤得像夹心汉堡包一样,哪怕后来他们换了新床,罗根每天都要经历一番在梦中被两个人从这边扯到那边,睡到早上两人都挂在自己身上的经历,虽然Victor不跑出去惹事杀人真的挺好,但每天被他俩争来争去简直要累死了啊!

 

某天,两个维克多又就弟弟的主权问题吵了一架,他们禁不住对罗根道:Jimmy!!我们俩,你到底更喜欢哪一个!!

 

罗根道:你们本来就是同一个人!有什么好比的啊!

 

---------------------------------------------------------------------------------------------------------------------------

洗澡的时候有了这个灵感-----我有灵感挺难的,之前就难产了那么久,所以还是先写下来。

 

其实这个维克多与其说是未来的他,还不如说是平行宇宙的他呢-----也就是,因为他的穿越,产生了两个宇宙,一个狼三后罗根死掉维克多穿越回去找他的宇宙,一个狼一开始他们就没羞没躁在一起的宇宙,于是两个宇宙的一个人可以同时存在,而且即使过去改变了,未来的那个他也不会消失。

 

细想其实挺复杂的,牵扯到对时空的两种观点:相信逆转未来会改变自己的未来,相信穿越时空才有了未来,相信如果改变未来,而被改变的那个未来会消失,即未来只有一个;还是相信逆转未来会产生无数个未来。

 

嘛------我这文选择了后者,虽然我们身为三维时空的生物是看不到其他平行宇宙的,但就是这样才有趣让人遐想嘛。


虽然这个维克多十二万分痴汉力,实在是失去了他原本的那么多野性,但如果我问什么造就了今天的你?一遍一遍失去。

记得比忘记要残酷,要重要,失去过才会知道有些事不是理所当然不是永远,要珍惜。

 

 


评论(1)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一个水罐一匹烈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