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狼心头肉,东西拆墙车。悟空谓何不可说,无忧宫前还是我。灵魂伴侣Stucky,墙头还比星辰多。万年冷cp爱好者,日常专注一人乐。热爱一切兄弟骨科,偶尔也吃点百合。

 

昨晚央6看了侏罗纪1,今天被送票了2,就去看了。

有剧透

我觉得我空的够多了吧?

嗯?

来吧


先说好的部分。
嗯—-比之前评论预料的剧情强很多。全程很有趣,走向出乎意料,全程彻底出乎意料。

比如一开始我以为就是去救恐龙,最后是个阴谋。一开始以为布鲁能说服那个武器平静下来,反正那也算她孩子,结果还是撕得你死我活。本来以为梅西逃那么快至少会学会躲在床下而不是躺在床上,结果—-咳咳。


特效超棒,我爱霸王龙和布鲁,长颈龙和小硬脑壳。

帕帕你拍电影到出席首映礼的漫长时间到底多吃了几碗饭,老实交代!

啊欧文帅呆了,帕帕你需要健身了。

再次赞美环球的宣发,和提前北美上映。

然而,剧情bug细想一下多如牛毛,豆瓣一堆分析,最让我瞩目的,1,后面是岩浆你们几个恐龙这时候还打架,有病。你去非洲大草原上看看,天灾前面食肉动物是打架还是逃命。2有病吧你们是基因实验室藏那么多毒气,干啥?

最那啥的是这个结局,实在是—-就是想说,人类就是自己作死的,对吧?

恭喜你,欢迎进入侏罗纪世纪。

这句话的意思是,也许你走在大路上会被翼龙咬死,冲浪会被沧龙吃掉,来到动物园会看到霸王龙和狮子对吼,走到高尔夫球场会看到甲龙在吃草。哦对了,翼龙不算,前一部收容设施破了大洞他们已经飞往世界各地了才对哦,只是被编剧以神级光环召回了小岛。

前一秒差点被恐龙吃掉,下一秒还能维持那样的慈悲,我敬那个小姑娘和女主。这么胆大你刚才为什么怕得躲在床上发抖?就算是知道自己是克隆人刺激的—-也——算了,这是电影,她是个孩子。

但我觉得编剧最后太小看人类的恐惧和生物的自私了。

其实按照正常走向,四处乱跑的散乱的几只—-11种,撑死不超过30只,应该会被人类干脆利落出动部队杀掉或者至少抓起来。

但是那样的话下一部怎么拍?

男主女主和小姑娘如果有激进分子知道他们放出了恐龙一定会要他们的命。

不过下一部应该不会这样吧。

反正,前面都挺符合逻辑的,就是这个结局有点太圣母了。

比起来,队二福瑞要“在犯罪前扼杀它”,队三那样理直气壮得把我们吧唧关起来通缉他和队长,说他们都是怪物怪人生活在美国的一帮子定时炸弹,包括妇联三国防部长?还是谁来着说要制裁他,这些还比较像人会做的事。

我当然知道会有动物权益组织。

他们的呼声在那些恐龙与我们与世隔绝的时候没有任何问题,非常正常。

就像,我也知道有的科研人员,动物保育专家,摄影师在野外科研,训练,拍摄时候被那些动物攻击,截肢,留下各种后遗症,有的人也可以并不恨他们,这完全可以理解。

但是这次的事件不一样啊喂!

就像假如一个人闲的蛋疼在自家养了11只狮子,某天煤气泄漏如果不放狮子离开他们就会死,然后那些狮子们跑到纽约市中心吃了不少人,(当然,可以用麻醉枪对付他们)但你问问那些被吃掉家人的人,他们会觉得那个人是个致其他人生命安全不顾的人,还是一个热爱生命对其他生命也一视同仁的人?

这个和人闯到其他动物的领域和势力范围然后被杀哪怕是动物园不一样,喂,你主动放了一大群随便就能杀掉你的大型危险生物到市中心啊!

我不是说恐龙的命不重要,只是在说,大部分人类,永远,永远只会以保住自己的生命和利益为第一任务,大部分人不是想杀掉其他动物的冷血动物,只是想自保,就像你如果被流浪的猫抓了,不会想杀了猫,只会赶快跑去打针,并且告诉自己的孩子离流浪猫远点。

何况猫咪不会杀掉你,不会想吃掉你。

其实即使是走在草原上的狮子,也不会不分三七二十一看你就想吃掉你。

可是这电影中恐龙的暴虐程度,夸大了无数倍。

就我个人来说,从自然界存在的角度,觉得这是很不合理的。真正的自然界,食草动物能达到食肉动物的10倍。并且一点也不弱,食肉动物每天为了狩猎也是绞尽脑汁,他们大部分时间并不是为了杀戮,只是为了活着而已。

再强的食肉动物,如果每天忙着杀杀杀杀,几天就没吃的了。但是这里面的恐龙—-真的是一言不合就开杀啊。难道忘了你们在多小一个岛上吗!57km平方?

咳咳扯远了,反正对人类来说,恐惧这东西的力量是很大的,大多数人类为了自保,可以毫不犹豫牺牲其他动物。

当然,电影嘛,而且是小姑娘按的按钮,我表示淡定。都说了她从小喜欢恐龙。

但是,你试试让哪怕(特别是天朝的)是动物园发生紧急事件,为了让一群狮子活下来有人把狮子笼打开把他们放到大街上跑,听听人们第一反应是夸你有尊重其他生命的意识还是说你丫疯了不尊重我们其它人的生命!

好了,吐槽归吐槽,反正按这个剧情走向,下一话男女主还会继续为那些四处乱跑的恐龙们而忙活,喜闻乐见的继续。

然后按人类现在发展的状况么—-基因学和机器人学,到底最后会不会把人类毁掉呢,谁知道呢。

就像30年前的天朝人,也不会想到可以随时和地球另一面的人视频,想到不用带钱也可以支付,想到嫦娥奔月不是神话,想不到月球上确实有一只玉兔,想不到电影特效能这么强,想不到那么多那么多。

或许有生之年真能见证更深刻的社会变化呢。

掐架的滚,老子没空。










评论(6)
热度(8)
Top

© 一个水罐一匹烈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