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狼心头肉,东西拆墙车。悟空谓何不可说,无忧宫前还是我。灵魂伴侣Stucky,墙头还比星辰多。万年冷cp爱好者,日常专注一人乐。热爱一切兄弟骨科,偶尔也吃点百合。

 

【虎狼】两个爹

一个死蠢的甜饼短打,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漫画宇宙,儿童节嘛。因为我对漫画宇宙设定了解不够,bug肯定多,随便看看的了。
文集合


吉米哈德森从没见过他的父亲,当然,他问起他那个宇宙的x战警,他们都说他长得非常像他爹。在莫名其妙被丢到另一个宇宙后,他始终还是忍不住,打听到这个世界罗根的住址,敲开了他家的门。

开门的,是一个金发的男人。

吉米一愣,这个人—-?就是父亲?他们长得确实很像,可是,总觉得他的眼神不太对。

金发的男人盯着他,鼻子吸了吸,小虎牙露了出来,却是一爪子抓过吉米,把他压在墙上,威胁得道:“你又是罗根和哪个女人的私生子?”

“?!你是谁?我父亲呢?”埃德曼合金的狼爪出鞘,吉米挣开了维克多的钳制,两人互相提防得打量着对方,浓浓的火药味弥漫在空气中。

这时候,罗根打着哈欠穿着短裤从卧室走了出来:


“吵死了!一大早维克多你他妈又拆房了?”

看到眼前的吉米,罗根皱皱眉,道:“你是谁?”

。。。吉米有点混乱,他脚边散落着一堆衣服,这房间里布满了深深浅浅的抓痕,而明显刚起床的那个男人身上萦绕着浓浓的金发男人的味道,他这是撞破了什么情况?

罗根看着他伸出的爪子,愣了一秒,就反应过来了:“怎么,平行宇宙的裂缝又出现了?你又是哪个宇宙的——我的儿子?”

“对不起打扰了!”吉米转头就跑,这种情况下他哪还有心情和罗根打招呼,他一路跑回x学院,找到了这个宇宙的x教授。

教授看着跑得气喘吁吁的少年,奇怪得道:“吉米,你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罗根不在家吗?”

吉米点点头又摇摇头,一个混乱的想法莫名其妙出现在他脑中,养父从没告诉过他母亲是谁,不排除他是基因实验室的产物——而那两个人的关系—-他的长相——他不会有两个爹吧?

fin


(当然,终极宇宙的吉米设定其实不是这样,但是终极宇宙太毁三观,我选择修正—-

不过吉米真的长得像虎狼结合体嘛!


评论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一个水罐一匹烈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