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狼心头肉,东西拆墙车。悟空谓何不可说,无忧宫前还是我。灵魂伴侣Stucky,墙头还比星辰多。万年冷cp爱好者,日常专注一人乐。热爱一切兄弟骨科,偶尔也吃点百合。

 

只是觉得非常的—-非常得无聊


其实刷微博只是为了让我胡思乱想的脑袋稍微消停一点----

不然诸如这个选择能不能有结果那个选择的结果是不是真的是我想要的我能不能做到能不能找到工作啊诸如此类乱七八糟的念头都会奔腾而过,以至于一上午只做了30道语法题。。。效率下降到无法想象的地步不过谢天谢地2个语法包我终于学完了。。。下午关电脑背单词,做阅读,还是相对有效率的,虽然也会想摸鱼,毕竟面对我装着几十年来数量惊人的漫画小说的书柜-----何况那些老作品的深度和节奏真的是这个浮躁的快餐时代的作品无法比的,我觉得我时间空间观的入门小说还是当推10+年前的那多手记-------


应该不是我的错觉,不光是我浮躁,整个社会都很浮躁,吧?

看看书柜里那些多少年前的老漫画,节奏叙事,驾驭力和说服力,现在让我觉得处在快餐文化之下,虽然经常能看到更新,比起多少年前守着书店等期刊容易多了,但是果然是人会变得贪婪吗,免费的东西,却妄想很多,更新更快,诸如此类的。

大家都在匆匆忙忙得提高自己,又同时疲乏得想要获得一丝喘息,看电影电视剧同人文漫画打游戏。

呜呜喵。

我烦恼,因为想得太多,我烦恼,因为我知道得太少。

我烦恼,因为不知道到底想要什么工作才能有乐趣,我烦恼,因为任何可以存在的东西而烦恼。

唉。。



评论
热度(1)
Top

© 一个水罐一匹烈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