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狼心头肉,东西拆墙车。悟空谓何不可说,无忧宫前还是我。灵魂伴侣Stucky,墙头还比星辰多。万年冷cp爱好者,日常专注一人乐。热爱一切兄弟骨科,偶尔也吃点百合。

 

stucky补漫指南

kamina:

老冰棍自强组:



一直被组里催着再出一个补漫指南,你们要求一个入坑不到一年,补漫不到一百的准小白写美漫推荐这就是在推猪上树啊!!(被吊打……)好吧,PO主抹干血泪还是强上了。

左手拿着美国队长V5 600系列,右手拿着过时之人,重生,白色,绿胖星球



来!张开嘴,别管它是糖夹玻璃渣还是糖裹刀子雨,给我吃下去就对了!硬塞.gif!

(本推荐指南 END 手动再见.gif)










(因为太简单粗爆了,PO主已被殴飞~


好吧,重新再来,首先我们需要了解一下的:是关于美漫的主线,支线,与大事件的概念……(由于PO主说话缺少重点,过于啰嗦,为了便于观看另起一章),请点击:一点都不严谨也不专业的美漫入坑指南【STUCKY专属】


接着直入正题:


补漫目录推荐(STUCKY相关)

(日后会根据新收集的资料不定期更新



豪华大餐级:美国队长V5(01-50 END)



简介:冬兵复活,与美队重逢及恢复记忆,还有美国队长之死等剧情。电影美国队长2的大量剧情致敬了本卷内容,亲后爹大作!!!STUCKY的圣经!!强烈推荐!!!

美国队长--重生(序章-06章 END)及番外:谁来掌盾
支线,美队复活相关剧情




美国队长V1(600-619)


其中611-615就是有名的#审判冬兵#!!(其实漫画的剧情比起同人来说相当的傻白甜,616-619则是冬兵入狱(被引渡到了毛子的监狱),然后在寡姐的帮助下越狱的剧情。还有#吧唧有事,总统可以等#梗的出处。



美国队长V1(620-624)美队与吧唧


亲后爹重启了美队与吧唧的初遇设定的相关支线剧情

酸爽甜品级:


美国队长--过时之人(01-05章 END)
支线,美队在现代刚醒过来时的遭遇,有名的流浪梗及大峡谷梗的出处



美国队长--白色(序章-05章)连载中


出了个序章后坑了七年,最近才重启的美队与吧唧的故事,本月开始连载,背景还是古早漫的设定(就是吧唧意外碰到美队在换衣服,发现了美队的秘密成为了小助手的设定),看介绍应该是以二战回忆杀为主。带你的女朋友看电影梗的出处。

新刊连载:



秘战支线-浩克星球(01-05)连载中


某程度来说属于平行世界设定,带着恐龙满世界找吧唧的队长!!编剧自己人!!画师自己人!!目前期期回忆杀瞎DOG眼!期期在表白花式虐狗!!防火防糖防蛀牙!!

PS:目前第五期美队能否找到吧唧未知,能否续刊未知。



美国队长1电影前导漫画(01-04 END)


电影背景设定的漫画,属于美队1电影的剧情补充,包括史蒂夫跟吧唧青梅竹马的初遇故事!跟吧唧被俘虏时的遭遇等(虽然好像队2的又有部分设定被改了→_→

储备粮级:



复仇者:侵袭组(01-12)
属于内战后的剧情,讲的是二战时美队的侵略组集体穿越到现代的故事。二战美队与二战吧唧与冬队都有所互动。



围城支线:美国队长


围城的支线刊,双队长并肩作战,花式虐狗的一期



冬日战士(01-19)


冬兵在恐怖本源假死后单飞的个人刊。冬寡剧情注意,亲后爹在14期虐了个大的就跑了。



美国队长 V6(01-19)


紧接着美队600主线及大事件恐惧本源后,冬兵单飞,美队重新掌盾的故事。

至于更多美队与冬兵相关的漫画目录,以及很多人想了解的内战大事件相关,由于PO主目前补漫的进度所限,等过段时间PO主收集更多资料,并且整理一下思路重开一章进行介绍。

评论
热度(10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一个水罐一匹烈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