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狼心头肉,东西拆墙车。悟空谓何不可说,无忧宫前还是我。灵魂伴侣Stucky,墙头还比星辰多。万年冷cp爱好者,日常专注一人乐。热爱一切兄弟骨科,偶尔也吃点百合。

 

我个人还是偏普鲁士王国成立到现代的-----尤其是老爹时期和ww2---------当然,中世纪也不错啦------条顿也有兴趣,不过作为一个宗教无所谓的家伙----摊手。所以我个人还是对柏林最有情结,除了柏林没有哪个城市这么有情结了。哥尼斯堡也不是没有,但-----反正他现在归大鼻子熊了,去看觉得有种自虐的感觉-------算了,以后再说吧,反正近几年没空没钱去玩,我都去过2次玩了三周了,也该知足-----当然,如果有朝一日能去学习,那是天大的幸事,不过以我的德语和英语水平------【扭头

评论
Top

© 一个水罐一匹烈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