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狼心头肉,东西拆墙车。悟空谓何不可说,无忧宫前还是我。灵魂伴侣Stucky,墙头还比星辰多。万年冷cp爱好者,日常专注一人乐。热爱一切兄弟骨科,偶尔也吃点百合。

 

短打5.8

复习纳兰太太的重逢三昼夜,这段话太棒了“自幼一起长大的挚友,那种感情的珍贵之处在于,它必须建立在混沌的年代。后来随着岁数渐长,人会变得谨慎,警觉,那种童年时代单纯的接纳再也不会有了。”

“我只在童年时代有过那样一次完全敞开心扉,让一个人走进去。”

我的一生中,喜欢过好几个人。但发小的陪伴和依恋,始终是少年时代最重要的牵绊。

所以我非常喜欢看竹马成双并肩而战这样的设定。但又因为距离和时间我们渐行渐远,因为那么多可望而不可得的分离,如盾冬,如虎狼,所以我一直没有出坑,因为共鸣,因为共情,因为骨子里那渴望被爱和爱人的本能,却因为得不到,慢慢发酵出痛苦,通过虎狼表现了出来。

因为像虎子,拼命得去接近喜欢的人,然后或是对方去了远方,或是对方有了其他喜欢的人,或是两人慢慢走了不同的路而变得无话可说,或是—-因为对方没那么喜欢。

呵—-这种角度来说真是羡慕虎子啊,粗暴蛮横得方式,想要爱的人回到他身边。

因为像狼,外表和其他人保持距离,实际上依然渴望接近别人,竖起的刺只是为了自保,孤独坚强的外表,里面依然单纯简单。

羡慕虎子和他的牵绊,因为从没有那样一个人,对我说我们永远会在一起,并肩而战。

150年。

我找不到比他们的关系更让人欲罢不能,纠结又强烈,痛苦又矛盾的强烈牵绊。

我不知道有生之年还能不能再喜欢上一个人。但是就是因为喜欢过的那些人留下的痕迹,因为疲倦不想再付出一段可能没有未来的感情才萌cp的吧。

毕竟笔落之下,即使过程波折,幸福快乐还是结局。

因为我始终坚信,维克多想要的从不只是杀戮与变强,他想要的,还是弟弟回到他身边。

评论
热度(1)
Top

© 一个水罐一匹烈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