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狼心头肉,东西拆墙车。悟空谓何不可说,无忧宫前还是我。灵魂伴侣Stucky,墙头还比星辰多。万年冷cp爱好者,日常专注一人乐。热爱一切兄弟骨科,偶尔也吃点百合。

 

随笔

群里宝宝问毒液要怎么爽到。

认真思考了一秒,答曰:也许玩埃迪就让他很爽了。也许作为共生体,埃迪爽他就爽。哎嘿。

恩----既然开始想了,那继续想想,那种生物,光看外形确实貌似没有性别特征(鸟),那大概真的是不分性别的自体繁殖法?棒啊,多完美的人外cp啊,可以触手可以生子!(官方漫画不就生了吗)可以上天花板可以捆绑可以上下前后一起操,如此纯洁不做作的黄包车!

何况毒液小可爱为了埃迪选择了地球,还可以为他而死(差点)我的妈呀这个情话爱好者痴情攻,到底要怎么和地球70亿人配型才能找到独一无二的你?所以你是我的,只能是我的。

一开始埃迪确实是怕毒液的,但是结局太完美了,完全走向甜饼宠攻方向。毒液也不像一开始那么让人害怕了,让人觉得很可爱。 

埃迪是个很正义挺有魅力的人。毒液其实也不能说是邪恶,他杀人为了吃饭的意味更浓。再说外星生物嘛,不能按人的标准要求,反而更有可爱之处。对他们来说或许看人类的感觉就像人类看地球上其他动物那种优越感吧。所以毒液说埃迪是他的坐骑,大概也和人类养宠物那种心态有相似之处。但是,人类养狗狗猫咪和马,能为它们去死吗,能为保护比如说狗狗星球和自家对外侵略的统帅为敌吗?(就算说什么因为自己是失败者而到了地球自己可以成为强者)但即使再爱狗狗的人,能乖乖听狗的话,尊重他吗。毒液还把自己弱点都告诉埃迪,看看结局这两人的相处模式,简直是甜宠了。

所以说毒液可爱,因为他的强大,他的单纯,他的爱(反正说了和安的接吻是毒液的主意,这就是爱!)

而且毒液的能力真的 ,这两人太适合开车了,什么姿势都能尝试,怎么掉节操都不会崩。 弥补了人类cp不能使用的各种动作。

榜单从头到尾吃车到饱,发现太太们车技都超棒,画和图都很棒 。

 这是我吃过糖最多的人外cp了。毒液真的是情话满分,而且还he。(松口气)。看看榜单那个热度,我惊呆了,我难得跳热坑 。

再说官方都发出了车的声音,同人怎能不相应!

有个适合发车又糖分十足的人外cp,可以用来换口味嘛 

看lof越觉得果然不是只有我一个人有一颗重口人外之心(愉快


-----------------------------------------------------------------

其实毒液的性格,和虎子也有共通点。毕竟杀戮,欲望,暴力和死亡,这种东西,其实是生命每天都在做的事。

-----最纯粹的兽(那个)性。所以才有独特的魅力嘛。

评论
热度(41)
Top

© 一个水罐一匹烈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