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狼心头肉,东西拆墙车。悟空谓何不可说,无忧宫前还是我。灵魂伴侣Stucky,墙头还比星辰多。万年冷cp爱好者,日常专注一人乐。热爱一切兄弟骨科,偶尔也吃点百合。

 

【东西组】和普喵的日常

其实不是没灵感而是没时间。11,12月事情多到吐血。要背的还有那么多东西-----

所以写个小甜饼治愈自己一下下吧。

路德维希第一人称,普猫养成日常。


最近哥哥真的很喜欢变成猫形态。大概是因为变成猫形态就可以理直气壮得在我在家工作看文件的时候,或者看电视的时候窝在我怀里了。

当然认真严谨如哥哥,也不会给我添乱,就是静静得爬在或者坐在我腿上,看着文件舔爪子,有时候发出思考的喵一声。

虽然想说有哥哥陪着工作很开心,但是----这种强烈的想丢下工作去揉哥哥的毛,亲亲他的额头挠挠他的下颌的冲动到底要怎么办啊!!但是比起让哥哥一个人在客厅打电玩或者刷facebook----当然我还是更想让他陪在我身边。

好苦恼----算了,赶快得工作完,就可以安心抱哥哥上床玩了。

有了这个动力,某种角度效率也算是提高了吧【苦笑

评论(2)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一个水罐一匹烈马 | Powered by LOFTER